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经50分证实 Eminem已开始准备新的录音室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5: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Eminem透露了他新专辑的制作计划,他说他已经回到录音室里,做他三年以来的第一张专辑。

  他是在接受自己拥有的广播电台电话采访的时候说出了这个消息的,但他的语气听起来一点儿都不慎重,听起来还有点胡闹的意思。

  他说,所有的事情都很好,我现在正在录音室里,做一些新专辑有关的事情。

  但专辑时候时候能出来?目前可能谁也不知道。

  周二的时候, Eminem曾经冒充是一个喜欢Rap的嫩小子给说唱手LL Cool J打电话,他说他叫Jason,从迈阿密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他和LL玩猜歌名的游戏,他背诵LL的歌词给他听,让他猜是哪一首歌曲。那天他说得如此之好,以至于LL忍不住大肆夸赞了他,LL对他说,你在咬字和音节的结合上非常出色。

  最后,一直到他们猜到Lose Yourself这首歌的时候,LL才发现这个叫Jason的小子是Eminem,而且他和Eminem的整个通话工程都被电台现场直播了。

  接下来,Eminem告诉LL自己一直都是他的粉丝,他问LL:“你什么时候想出来玩呢,可以来我家,我家里有有线电视。”

  接下来,这两个著名说唱手就开始互相吹捧对方,并说定以后有机会要一起合作。

  说到Eminem的新专辑,上个月,50 Cent也证实,他的导师Eminem是开始写新歌了,他还曾经听到了过其中的一些歌曲。

  50 Cent告诉Blender杂志:“你知道,乔丹是注定要玩篮球的,而Eminem是注定玩说唱的。”

  目前为止,Eminem的最后一次发表的专辑是2004年的Encore。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