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碟不断 > 华语

萧亚轩《3面夏娃》


  不管你有多久没有想买唱片的冲动

  还好有ELVA给我们一整年的感动

  ELVA萧亚轩2008年度巨作 3面夏娃 6/15全亚洲同步惊艳

  一张让冷漠世界 再度开始对爱冲动的真挚作品

  一张追求完美 引领潮流的自主作品

  一张让人充满勇气 独E无二的勇敢作品

  每一个人都可能会同时存在着不同的性格与面相

  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努力追求爱与梦想的3面夏娃

  真挚的夏娃 为爱守候

  自主的夏娃 为爱耀眼

  勇敢的夏娃 为爱坚强

  3面夏娃…一次让你看见3个Elva萧亚轩

  6/15 全亚洲正式发行

  维京盛事 气宇轩昂 生活是她的伸展台 自信就更自由的3面夏娃

  亚洲时尚舞后Elva萧亚轩重回EMI维京音乐筹备多时的年度巨作[3 面夏娃],果然未推出先轰动! 从4月份在良辰吉时吉地的北京举办盛大的全亚洲加盟记者会后,Elva的一举一动都是歌迷和传媒追逐的焦点,而5月份抢先曝光的新单曲[I’ll be there],推出之后更是佳评如潮,结合了时尚和运动的混搭风格让所有消费者为之惊艳! Elva也再度在新歌MV中大展百变夏娃的混搭魅力,不但身穿LANVIN、TOGA等设计师礼服却随兴大玩韵律球和呼拉圈,更将街头运动风带上伸展台,展现出独E无二的自信风采! 如同[I’ll be there]想传达的概念,“自信就能自由 梦想就能转动”,音乐在那里,Elva就会在那里一起陪伴你!

  京天动地全力支持 [不买榜 不退货 不比较] 维京音乐3不政策 获得热烈回响

  为了展现欢迎萧亚轩凤还巢的诚意和骄傲,从处女作首张专辑就慧眼独具让Elva一炮而红的维京音乐,不但在新专辑预购时大手笔随机送给歌迷Elva 3张历年代表作,让不管新的或旧的歌迷都可以喜新念旧,重温这[亚洲最动人的中低音]一路以来的音乐成长!

  而她所属EMI Virgin亚洲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亦针对这张专辑于台湾地区的传媒抢听会上发表台湾地区「3不政策」-「因为创作无价 所以不买榜 真挚做音乐」、「因为质量保证 所以不退货 自主有信心」、「因为独E无二所以不比较 勇敢做自己」,称Elva是「绩优股」,宣誓对这张专辑信心十足!虽然同期6月唱片市场战况激烈,但维京音乐对[3面夏娃]这张年度大片信心满满,全公司从上到下都已蓄势待发! 因为ELVA从首张专辑就以一鸣惊人的姿态在乐坛树立了她动静皆宜的形象,感性的中低音与动感的舞后地位,她浑然天成的肢体语言,与生俱来的时尚品味,一直都是亚洲歌迷眼中无可取代的流行指针,所以维京音乐不惜重金打造这今年度最重要的作品,也势必成为2008华语市场最撼动人心的发烧经典巨作!

  看到公司如此护航也让Elva满怀喜悦直说:「谢谢!」她感动表示,「这1年真的很辛苦,[3面夏娃]专辑3个面向、3个造型、3个定位,就像做了3张专辑」。

而大胆发表「3不政策」的维京音乐也获得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与支持,一致肯定虽然唱片市场近年非常不景气,但相信只要用心做出真挚的好作品,消费者绝对看得到也听得到!

  3面夏娃曲风介绍 音乐混搭 E拍(Elva pop)即合

  时尚界流行混搭风,Elva这次也将这股风潮带进新专辑的曲风!

  Elva一向秉持着“要作就要作不一样”的信念,这次除了精心挑选十二首诚意十足亚洲最爱的POP旋律,一定要大胆颠覆玩创意编曲,混搭出专属Elva的流行乐风,Elva pop要让各种不同的音乐元素混搭“E拍即合”,也要让你的耳朵和这张新专辑“E拍即合”!!

  I’ll be there

  复古Disco旋律混搭电子House节拍,前奏翻玩Kanye West、Janet Jackson等美国流行音乐第一线音乐人最新的音乐手法,将人声混搭效果器当成乐器使用,让歌曲增添未来科技感,而在Elva的歌声上,也大胆的使用压缩处理,让整首歌的听觉也有时尚的金属质感!

  冲动

  Elva的抒情歌“硬”是不一样!纯净简单的配器,混搭嘻哈硬鼓, 跟歌词描写 “表面压抑矜持,内心却难掩冲动”的情节“E拍即合”,前奏简单而规律的音阶走法,像是“忍不住想要爱你的冲动”的忐忑踌躇,是每个人都有过或现在正有的心情,真挚的夏娃为你唱出最想让对方明白的内心挣扎!

  两个人的寂寞

  Elva亲自担任制作人,挑选Beyonce’、 Ne-yo、Chris Brown最爱的中版R&B抒情节奏,混搭亚洲最爱的旋律线,用潇洒利落的节拍唱出“挥别不适合的感情”的自主坚定,勇敢的夏娃不回头代表作,即将跟爱K歌的你“E拍即合”!

  MORE MORE MORE

  嘻哈舞曲节奏混搭硬式摇滚电吉他音墙,是Elva的最新尝试!Elva“要做就要做不一样”的信念在这首歌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少有亚洲女歌手敢在舞曲中搭上这么重的电吉他,而Elva中性的个性特质刚好可以胜任这样大胆的新尝试! 而这样的硬式摇滚嘻哈舞曲也正好跟MV的武打与速度感相互呼应,呈现“舞武生风”的new Elva style!自主的夏娃为你武出舞曲新风貌!

  时光隧道

  Elva的抒情摇滚与众不同!最好K的抒情摇滚情歌,针对Elva的节奏感,在节奏的设计上混搭嘻哈up beat节拍,加上不落俗套的Bass Line,让抒情摇滚更添跃动感,也更凸显Elva对节奏感的掌握能力!挥别痛过之后的释怀,谢谢旧爱必K传唱曲!

  速配程度

  当东方的Cha Cha混搭上西方Hip-hop会是什么样的感觉?Elva的“恰嘻哈”就在这样的大胆假设下诞生了!韩国舞曲制造机Jae Chong再次为Elva量身打造新曲风,韩式舞曲特有的流畅旋律混搭恰嘻哈节拍,让人听了蠢蠢欲动,忍不住跟着摇摆哼唱,而歌词也掌握让人“蠢蠢欲动”的曲风特质,将网络交友的情节写进歌里,Elva更发挥创意,在Rap中对比歌曲里一头栽进热恋的少女,扮演“踩煞车”,叮咛爱情教战守则的制服小姐角色,提醒认识新朋友的准恋人们,懂得“停、看、听”守则,不要被偷吃步的人,骗走珍贵的感情!

  之后

  暌违多年,再次请到曾经与Elva合作多首经典抒情歌曲的SAKURA为Elva创作新曲!钢琴铺陈的抒情曲风,混搭旋律起承转合经过精心设计的弦乐合奏,为分手之后的感伤, 染上淡淡的古典愁绪,Elva + Sakura,最气质的经典组合!

  Baby girl

  仿日本冲绳的三弦琴拨弦,混搭层层堆积的优美和声,是Elva填词,送给姊妹淘疗伤的俏皮中版歌!充分展现Elva对姊妹淘们情意相挺的真性情!

  Hey girl

  嘻哈重节奏混搭西班牙斗牛音乐,歌词则是借着篮球斗牛来隐喻男女生对爱情看法不同的叫阵,旋律不走一般逻辑,记点却依然清晰,词、曲、编曲环环相扣,画面感精彩十足!

  类似爱情

  Elva鲜少尝试的folk民谣小品,混搭南美国家级吉他手Roberto Zayas温柔感性的拉丁吉他穿针引线,曲中运用类似琵琶的吉他演奏精深手法,将遇到类似爱情的焦急心情表现的丝丝入扣,混搭上Elva从未有过的咬字唱腔,听了之后,内心不禁幽幽然了起来……

  暂停恋爱

  中版嘻哈Dance节拍,混搭old school小喇叭,持续不断的节奏钢琴贯穿整首歌,呼应歌词挥别爱情新主张:失恋不是失败,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暂停恋爱”,过去的种种就当成是你陪我彩排,谢谢你!踩着坚定的节拍,转个弯,我会遇上更好的未来!

  你看不见的地方

  很久没有听见Elva这么磅礡的Grand ballad!编曲层次分明的情绪堆栈,歌词情感转折的贴合,混搭Elva游刃有余的唱功,形成一股吸力,将人不自觉的吸进歌曲愁绪中,不经意的隐藏在心里的那一个痛点,跟着泪水被撩拨开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