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选秀明星萧敬腾发唱片 阿信曹格等才子为其创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09: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台湾人气新人萧敬腾发行首张专辑《萧敬腾 同名专辑》。这张同名专辑制作班底强大,其中五月天的阿信、苏打绿的吴青峰以及飞儿乐队的阿沁和曹格四位音乐才子分别为他写歌。

  萧敬腾由于参加台湾闻名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一夜成名,在短时间内聚集超高人气,更是受邀与张惠妹合作情歌《一眼瞬间》并出任她演唱会嘉宾。

  《萧敬腾 同名专辑》中的首支单曲《收藏》于前不久在电台首播,此后短短数日即登上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收藏》MV自网站曝光以来点击率居高不下。首张专辑制作班底强大,除了阿信等人打造的四首不同风格歌曲外,萧敬腾自己也创作《海芋恋》和《一辈子存在》两首歌曲,把他声线的特点发挥到极致。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