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英伦气质 城市诗人”——萧敬腾首张国语大碟发行 > 最新动态

萧敬腾的第一次进录音室独家大揭秘

    [揭密1:录音前狂嗑速食]

    很多艺人都怕胖,但,只有萧敬腾在录音之前会抱着一大袋的速食狂嗑,汉堡、炸鸡、薯条、鸡块,来者不拒!甚至配上唱将的克星:冰开水,也豪爽猛灌,护嗓发声开喉高歌,颇有萧氏一套独特的作风!

    [揭密2:其实很贴心,超有耐力从不喊累]

    萤幕上酷酷的敬腾,其实私底下很温柔而且贴心。


 
    在Salon弄头发坐一整个晚上,工作人员怕他累,但他却会贴心地说「我不累,你们比较辛苦」;

    像是首支主打「收藏」MV,从拜天一直拍到隔天清晨,这一拍就是20几个小时过去,他却也从不喊累,不论是在台中县的高美湿地海边顶着烈日来回在岸边走上数百遍,还是夜晚在各个街头大雨中狂奔,他总是能永远保持着一贯平稳的姿态,仔细地聆听着导演所教的各个动作跟情绪表达。

    [揭密3:真的爱搞笑]

    头一次拍专辑照的敬腾,面对镜头前总是能够酷酷地展现出他个人的魅力。有时摄影师要他摆特别的动作,爱捉狭的敬腾就会趁着摄影师一不留神的时候在空档又会摆出各种逗趣的姿势,让人不禁觉得他除了酷之外,还有纯真可爱的一面。儿就是这股酷中带着温暖的独特气质,让这次替敬腾拍照的是目前台湾当红的名摄影师邵亭魁特别延迟预计长期出国的行程,就为了这一次可以跟敬腾合作的瞬间!

    除此之外,敬腾还爱拿着侧拍工作人员的DV摄影机,充当摄影师反拍,还能自导自演自问自答,逗趣搞笑的个性展露无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