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郭易 - 喜欢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4: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至2008年6月30日,BEYOND乐队的灵魂黄家驹离开我们已经整整15年了。他的音乐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人,这些人也没有停止过对他的追思。

    内地唱作才女郭易在音乐的成长道路上深受香港音乐的影响,BEYOND自然也是其不可能饶过的音乐传奇。虽然在创作和自身风格上,她更多地沾染了如达明一派这般更加前卫的气质,但喜欢摇滚乐的她也一直很欣赏BEYOND坚持理想、至刚大爱的摇滚精神。

    在推出自己首张专辑时,郭易便有翻唱一首经典粤语歌曲的打算,并且希望自己的翻唱能够对原作有某种程度的颠覆性。这样,一首全新风格全新感觉的郭易版的家驹旧作《喜欢你》便诞生了。

    郭易将原来流行摇滚风格的《喜欢你》用lounge电音的风格重新诠释。原作中的赤诚硬朗在郭易这里化作一道曼妙旖旎的电子风光,纯粹气声的演唱方式也为歌曲凭添了无限性感。

    郭易称,把自己翻唱的版本送给在天堂的家驹,看到自己的音乐有更大的表现空间,相信家驹会感到欣慰。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