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唐朝乐队首发突降暴雨 铁杆歌迷令人感动(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6: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嚎叫唱片新闻】原定于6月13日周五晚9点举办的唐朝乐队浪漫骑士专辑首发演出,在开演当天下午突遇北京地区全境阴云压境,天空不到4点便已经全黑,临近5点多暴雨如注,随后引发全市范围拥堵。

    在位于798艺术区内创意广场的18库俱乐部里,乐队成员及工作人员,面对如此暴雨,正笑谈感慨这13号星期五的大雨,是否是又一次对乐队的考验?!但7点钟,大雨却突然停了,随后不久大批记者和歌迷便陆续来到!原定于7点举行的发布会只是延迟到8点开始,在回答了记者问题并拍照合影后,9点多钟,由嚎叫唱片旗下乐队逻辑失控嘉宾暖场的“浪漫骑士”首场会便正式顺利开幕,而此时18库内已经聚集了近400名歌迷!

    逻辑失控乐队预热场内气氛之后,主角唐朝乐队出场,台下观众一片欢呼,更有歌迷打出支持唐朝的大横幅。当晚乐队一鼓作气,几乎演出了第三张新专辑的全部曲目,乐队成员在舞台上更是被疯狂的歌迷激发,演出极为落力,丁武的高音激越高亢,陈磊令人目眩的指法,而老五更跪地SOLO,令现场气氛高潮不断!赵年和顾忠营造的乐基稳重而昂扬,乐迷激动于自己的偶像依然保持如此充沛的能量和创造力,他们固守着自己的音乐理想,但却从不自封从未妥协!现场一位记者慨言:“在不同的历史背景下,只是要求唐朝超越第一张专辑的作品及影响,是无聊和无意义的。看到今天站在台上的唐朝,他们代表着中国摇滚的起点和现在,你无法忽视他们的存在和能量。”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