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卡奇社与魏如萱相聚 世界末日的某个角落

  “卡奇社”炙热的创作力以及令人触动的纯真,《日光倾城》里每一首歌在编配和音色上分寸拿捏得还算统一,不乏精彩之作如《游园惊梦》、《唯虫》以及《DIDADI》。国内独立音乐小圈圈越来越百花齐放,涌现出举不胜举的独立音乐人和乐队,然而在开放性的渠道下吸收着海量的信息,却始终缺乏有创造力的作品出现,“卡奇社”无疑是2007年用音乐取胜的、最耀眼的独立流行艺人。论才气,“卡奇社”善于运用中西方情调元素的手法显得过于讨巧,颗粒的声线细腻、音域尚佳并且讲求唱功,这对目前国内女生唱作人仿佛是一个威胁,Fly有成为幕后制作新达人的潜质。卡奇社以首张唱片获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的最佳组合奖,卡奇社是因为同样的音乐趣味,走到了一块,组成卡奇社组合.每一首歌的创作都是一个故事.那些和同龄人一样的生活中的不快乐在音乐里变成了糖果,一粒一个的滋味,而且给我们惊喜连连。

艺人方格图
艺人方格图

  《芳草莲檬》是由易石大橙独立策划的一张INDIE唱片。涵概了国内以及台湾地区最优秀的独立唱作人,包括卡奇社、深绿海乐队、塞宁、双橙纪、蘑菇红、小钥匙、coverpeople、雀斑、NYLAS。即将在4月份全国发行。

  “猫咪” 颗粒:FLY合作后迅速创作的第一首作品,颗粒为她收留的流浪猫而作,这次精心编排后首次发布。

  “世界末日的某个角落” INDIE唯美女声之作,颗粒与自然卷前主唱魏如萱首度同一作品共同献声.,由卡奇社的女主音颗粒和原唱魏如萱一起演绎的“世界末日的某个角落”,是一首很卡奇社感觉的歌曲,和原唱版本的不同的是,在编曲上加重了打击乐器、和电子声效的部分,这或许就是原作者卡奇社的一大特色吧。当两把显得轻盈与纤细的女声交集的时候,给人的感觉不再是“世界末日”,更多是那份很飘、很飘的属于飘荡的错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如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