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sher坦承母亲极力反对婚事 面临家庭事业挑战

Usher和妈妈Jonnetta Patton
Usher和妈妈Jonnetta Patton

  阿瑟小子(Usher)最近在接受杂志访问时,首度公开坦承他母亲Jonnetta Patton对于他的婚事非常反对,不过他也表示他跟母亲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决裂,对于外界流传他为了太太而开除Jonnetta的经纪人职务的说法,阿瑟小子则澄清说他并没有开除他妈妈,他只是希望妈妈能休息一下:“我很爱我妈妈...。我并没有开除她或是请她不要插手我的事业,我只是想给她一个最大的礼物-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含饴弄孙的乐趣。

这是我妈和我一起讨论之后所达成的结论,我们已经充分沟通过了,我没有像八卦媒体说的做出写纸条叫她走路之类的事。”而Jonnetta这边则说她和阿瑟小子结束事业上的合作关系后她还是很忙碌,目前她还担任一些新进艺人团体的经纪人,同时她也忙着帮阿瑟小子的弟弟-制作人Jlack张罗他制作公司的事业。

  谈到母亲对他婚事的反对,阿瑟小子无奈地说:“过去两年来,我对于我母亲不支持我的感情和婚姻而感到很难过,这是这两年来让我感到最心痛的一件事。...我妈是个很直率的人,她做出了很断然的决定,让我也不得不断然地做出我自己的决定。”虽然婚姻不被母亲祝福,但阿瑟小子对自己的婚姻生活还是非常满意。

  关于最近他和太太即将离婚的传言,阿瑟小子完全予以否认:“现在的我很幸福,我太太经常给我一些很棒的建议,我现在的自信完全来自于我太太。而我儿子也让我的生命更完整,他改变了我对生命的看法。”阿瑟小子说他现在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要设法兼顾事业和家庭,因为他很想在家里陪儿子度过他最重要的一到三岁期间。“现在越来越难走出家门到录音室去工作了。”阿瑟小子表示,“要同时拥有事业和家庭真的是很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