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鼓王刁磊加盟AK47乐队 坐阵“咆哮”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3: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刁磊
刁磊

  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偶像鼓王刁磊日前受AK47乐队邀请,以特邀鼓手的身份参加了AK47乐队前段时间的两轮全国巡演,相熟的默契合作让他们台上的演绎更具爆发力。据悉,即将在2008年6月21日登陆京城的[AK-47乐队 & 窒息乐队]“金属咆哮京城音乐会”,刁磊将首次在京城与AK47乐队联手公演。

  刁磊的精湛鼓技是众所周知的——舞台上极具魅力的敲击动作、娴熟的打鼓技艺、流畅的舞台表现力都是刁磊的特点所在,另外,满背的纹身更显示着刁磊的个性风格。曾经含蓄,如今执着,刁磊在他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走出了属于本人的独到曲线。而刁磊的追随者表示:“现场真的很棒!他的每个起身都是看点。”

  前日,刁磊也曾因为帅气的外表和独到的气质被著名品牌LEE邀请担任其新品发布会上的展示嘉宾。同为舞台艺术上的既然不同的两种表现形式,刁磊却恰到好处的游走在音乐与秀场之间,轻松并且细致的把握到每个小细节上的不同。

  6月21日晚,刁磊联手AK47乐队,等你来!

  ----------------------------------------------------------------

  [AK-47乐队 & 窒息乐队] - “金属咆哮京城”音乐会

  时间:2008.06.21 PM 21:00

  地点:MAO LIV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Ak-47 band & Suffocated band] - Metal growl Beijing concert

  Time:JUN 21th, 2008 Evening 21:00

  Place:MAO LIVE(No.111 GuLou DongDaJie, Dong Cheng District, Beijing)

  Ticket:50 RMB(Reserve:40RMB)

  Reservation Tel:64025080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