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原创音乐精英联盟-助威2008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7:38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2008奥运脚步的临近,为中国奥运加油呼声的高涨。由“中国原创音乐精英联盟(简称:中创联)”发起的“创响2008奥运最强音”大型交流活动,于2008年6月15日,在北京“NaGa百人汇”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围绕“创响2008奥运最强音”的主题,表达中国原创音乐精英联盟每一个成员,对中国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期望和企盼。为支持中国奥运、加油中国奥运健儿,为中国2008奥运会加油助威,贡献一份赤子之心。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省以及部分海外华人优秀原创音乐人,纷纷签下自己的心愿,并为中国奥运击鼓助威。活动最终,主办方--中国原创音乐精英联盟,将活动现场联合签名和奥运原创音乐作品,一并赠予中国奥组委代表--中国奥运会开闭幕式舞蹈专家-藤爱民先生,代表奥组委接受中国原创音乐人这一奥运情谊,并保证一定会把这次捐赠联名祝福转给奥组委,而这次中国原创音乐精英联盟征选的10首歌曲,将推荐给10月份举行的残奥会。

  美中不足的是李宗盛大哥因档期问题没能到现场,但李宗盛大哥百忙之中致电,鼓励和声援中国原创音乐精英联盟,并承诺下次举办中国原创音乐交流活动时,一定会到场。参加这次活动的音乐创作者与音乐制作人共200多人,其中就有曾经帮张咪小姐,沙宝亮担当制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张艾文和《爱如空气》,《爱在你身边》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为张娜拉,杨坤担当编曲的制作人李小亮,为电视剧《武林外传》制作整部电视剧音乐的音乐制作人小熊。

  同时,本次活动也实现了,原创音乐作者之间的友好交流,在现场专业的律师,就知识产权、著作权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音乐创作者都为有一个这样的民间组织感到欣慰。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