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为演出“鸟巢”边排练 许晓峰张楚汪峰李健探班

  虽然离十三月北展演出季还有10多天的时间,但是无论乐手、乐迷还是媒体,似乎都耐不住寂寞,热烈的期盼着这次摇滚盛宴的上演。这次演出,不仅引起了摇滚音乐圈的关注,而且许多主流媒体也纷纷投来了关注的目光。可以说,这是十三月厂牌精心宣传的结果,这个冉冉升起的厂牌立志要从北展演出开始在中国流行音乐史上掀起层层波澜。

老狼
老狼

唐朝
唐朝

万晓利
万晓利

  目前,北展演出季的各位艺人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之中。6月19日,十三月厂牌特地安排了演出之前的一次彩排探班活动。届时,原华纳唱片公司总经理许晓峰,著名音乐人张楚、汪峰、李健,以及著名演员袁文康、陈思成,将作为探班嘉宾来到北京展览馆,为即将献上精彩演出的艺人加油鼓劲。这次探班活动将于6月19日下午1点开始,老狼、谢天笑、唐朝、苏阳等重量级艺人将纷纷到场彩排。在下午2点到3点45分左右,将安排媒体拍摄与专访时间,东南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光线传媒、旅游卫视、青海卫视、凤凰卫视、兵团卫视等各大媒体将在第一时间为乐迷献上北展演出季的最新消息,并逐步揭开这次演出的神秘面纱,为期待和关注这次演出的乐迷们送上礼物。

谢天笑
谢天笑

郑钧
郑钧

  北展演出季共分三场,分别为:由老狼、万晓利、马条领衔的“民谣之夜”专场;由谢天笑、唐朝乐队和山人乐队领衔的“摇滚之夜”专场;以及由郑钧、苏阳、布衣乐队领衔的“西北魂”专场,时间为2008年6月的27日、28日和29日晚。其演出阵容之豪华,其关注度之高,堪比当年魔岩三杰在香港红勘的演出。十三月厂牌也在力争将北展演出办成一场与红勘有着相同影响力的中国摇滚乐经典演唱会。在过去十年里,我们几乎看不到北展演出这样充满了人文色彩、本土风情,音乐性又高人一等摇滚乐现场,这是莫大的遗憾。特别是在当今港台流行音乐的高压之下,内地原创音乐的生存空间变得越来越狭小。这个时候,十三月唱片强有力的集合了内地原创音乐力量,要为真正具有人文精神和社会意义的高质量音乐铺平道路,从而带动中国的原创音乐向健康、积极的道路上发展。并且要让好音乐回到现场,让原创音乐还原其鲜活的生命力!

  此次演出,十三月唱片得到了密切合作伙伴“固铂轮胎”的大力支持,后者赞助了此次盛况空前的摇滚乐演出。新疆建设所办的兵团卫视此次也与十三月唱片通力合作,拉开了独立厂牌与主流电视媒体合作的序幕。另外,十三月北展演出季的三天演出,每天将提供给北京军区总医院15张演出门票,即三场45张门票免费送给刚从灾区前线返回北京的赈灾医务工作者们,邀请他们观看演出。该厂牌负责人卢中强表示,音乐是为社会服务的,音乐中的人文主义色彩应该抚慰广大人民的心灵。特别是在此汶川大地震之际,摇滚乐也应该履行其必须的责任,那就是帮助战士们早日摆脱地震带来的心理阴影,并特别向在地震救灾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劳动者们致敬!由此,十三月北展演出,又多出了一层特殊的意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 唐朝 | 万晓利 | 郑钧 | 苏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