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泼妇门”金莎败诉 被判删稿道歉赔钱

  歌手金莎日前在博客上称斯琴格日乐为“泼妇”,斯琴格日乐因此把金莎告上法庭,此事被称为“泼妇门”事件。昨天上午,“泼妇门”事件在东城法院一审宣判。法院认定金莎在博客中使用“泼妇”一词贬损了斯琴格日乐的人格,已构成侵权,判决金莎将博客上的3篇涉案文章删除,在博客内刊登道歉声明,并支付斯琴格日乐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

  两名歌手的纠纷始于今年2月27日,当时她们一起参加东方卫视《武林大会》节目录制后,主办方安排两人同乘一辆车离开。因金莎下车与歌迷合影,令等候的斯琴格日乐不快。

  2月28日和3月2日,金莎在博客上撰文《当女歌手变成泼妇》和《出阴招是一种艺术》等3篇文章,称斯琴格日乐当晚对自己和歌迷破口大骂,并称斯琴格日乐为“泼妇”。斯琴格日乐随后委托律师将金莎告上法庭,索赔30万元,并要求金莎删除该篇博文,并在全国媒体上道歉。

  昨天一早,东城区法院宣判了此案的判决结果。斯琴格日乐和金莎都没有到场,两位代理律师到场听候审判结果。法院认为,金莎在博客中称斯琴格日乐曾公然辱骂她,但她对此情节却并未举出证据证实,因此,可以认定她的文章基本内容失实。同时,文章中指称斯琴格日乐为“泼妇”,并劝其“看心理医生”等内容,贬损了斯琴格日乐的人格。该文章刊登后,被媒体广为转载,客观上造成了斯琴格日乐社会评价的降低。据此,法院认定金莎的行为已经构成侵权,且造成了损害后果,所以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金莎的代理人当即表示要上诉,并声称法院认定事实有误。斯琴格日乐得知判决结果后,表示很满意。对于法院判决要求金莎在博客上道歉,她表示可以接受,因为博客是事件发生的地方,也应该是结束的地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格日乐 |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