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玮琪钟爱裸穿丝巾 男友黑人大方不在乎(图)

  爱马仕丝巾闻名全球,范玮琪生平买的第一条丝巾即是爱马仕出品,她说:“我那时候经过橱窗,看到一条灰色与银色交杂,闪闪发亮的丝巾,觉得真的好美,虽然要1万多元,还是立刻走进去买下来。”她用这条丝巾多次为造型加分,曾当成头巾、腰带或系在包包上,她笑说:“穿过几十次,完全是物尽其用,非常划算。”

丝巾除了当沙龙穿、当头巾、当腰带,像范范这样系在马尾上也很好看。HERMES百褶丝巾,15,600元。
丝巾除了当沙龙穿、当头巾、当腰带,像范范这样系在马尾上也很好看。HERMES百褶丝巾,15,600元。

范范敢只围一条大丝巾,不穿内搭背心就上街吗?她笑说:「出国旅游,到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应该就OK。」HERMES的90公分经典丝巾,12,800元。
范范敢只围一条大丝巾,不穿内搭背心就上街吗?她笑说:「出国旅游,到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应该就OK。」HERMES的90公分经典丝巾,12,800元。

  邀她拍摄本报“星品味”专题时,干脆就请出爱马仕的丝巾达人,现场教她如何用爱马仕丝巾穿出多样风情,除了改装成像古代布包的丝巾包,也可以直接围裹成露肩上衣或小洋装,别致性感,但是问起范范,只围一条丝巾出门,男友黑人会不会有意见?她竟然说:“我穿什么,他好像都不是很care欸。”

  范玮琪与黑人爱情长跑多年,互动已然像“老友”,早没有甜言蜜语或殷勤伺候这种事,之前范范为了新专辑“FACES OF FANFAN”,剪掉留了8年的长发,黑人就毫不留情地说“还是长发好看”。范范更爆料,黑人曾经送她一个LV书包,结果送的第二天就把书包抢回去自己背,范范也懒得跟他计较,她笑说:“他硬说那是男女两用的包,到现在还常常背呢。”

  而即使在记者面前,范范也照样吐槽黑人,聊到两人的时尚品味,范范笑说:“当然是我品味好,他根本是个运动嘻哈小子。”这些年黑人出席大型活动,范范都会亲自帮黑人打理行头,努力改造他变身为“时尚型男”,成效也确实显著,范范自己喜欢嬉皮混搭风,但她从来不让黑人走同样路线,她说:“他穿得越简约,越好看。”

  相较姊妹淘大小S、吴佩慈及MAKIYO都是时尚派对常客,范范与精品的距离似乎比较远。她笑说自己不太爱逛街,好姊妹们每次赴日游玩,一到当地,就会自动分成两组,其中大S跟MAKIYO是不吃饭也要买东西的“血拼组”,她跟小S则是逛一下子就要找咖啡厅喝下午茶的“贵妇组”,妙的是,她跟小S刚好是这群人中感情最稳定的两个,令人好奇该不会喝下午茶时都在谈另一半?她大笑说:“哎呦,也是有谈别的啦。” 【来源:联合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 范玮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