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亚东创作公益歌 《最好的未来》助贫困孩圆梦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4: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城市晚报

  公益歌曲《最好的未来》近日曝光,这首动人的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倾情创作并制作,由知性歌手刘若英演唱,这也是迄今为止,制作阵容最豪华的华语公益歌曲,所有参与制作的明星均分文不取。

  据了解,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负责在中国西部的10个省、自治区的20个县,为140个自然村的校外青少年及辍学儿童建立了一个功能齐全的“学习中心”。在那里,孩子们可以得到生产、生活方面的技能培训,可以上网看书、参加体育锻炼。先后有众多知名人士,直接或间接地以各种爱心方式参与。而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国际巨星张曼玉及著名主持人杨澜等人更亲自到当地去帮助那些偏远山区的孩子们。

  这首公益歌曲《最好的未来》的MV便取材于这次公益之旅。据悉,此歌曲将收录于张亚东2008年个人专辑中。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