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僵尸乐队北美巡演唱新歌 首站从底特律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5:26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尽管新专辑要2009年才发行,The Zombies(僵尸乐队)今年夏天要把部分新歌奉献给歌迷。

  键盘手Rod Argent告诉记者,这支复兴的英伦乐队,将于7月3日在底特律展开21场北美巡演,他们将向观众献上两首新歌,他自己创作的《I Do Believe》,和主唱Colin Blunstone 的《Any Other Way》,"它们与专辑里的每一首歌一样都非常出色。"

  "我希望在新专辑问世前把里面的每一首歌都在舞台上演出,看他们能否真正打动台下的观众",Argent说,"下一张专辑,我将不再把大量录音配到原带上,仅仅录下大家在舞台上的演出,制作一张简单的专辑。"

  "僵尸"(The Zombies)的乐队,是60年代著名的"不列颠入侵"(British Invasion)的中坚力量,他们曾经和"甲壳虫"(The Beatles)、"滚石"(The Rolling Stone)等乐队一起成功的在美国掀起一场英伦风暴。

  《Odessey and Oracle》是他们推出的最后一张专辑,之后乐队很快就解散了。专辑录制于1967年,但发行商直到1969年才把它翻出来听后,这张专辑才得以发行。就是这样一张侥幸逃过灭顶之灾且知名度并不太高的唱片,在强手林立的滚石500张最强专辑中排名却高居第80位,

  乐队于今年三月在伦敦的Shepherd's Bush Empire剧场举行了《Odessey & Oracle》专辑四十周年纪念演出,演出现场已被制成了CD和DVD,CD将于7月1日发行,冠名"僵尸乐队《Odessey & Oracle 》四十周年纪念演唱会",DVD将在夏末发行。

  Argent说他与Blunstone在今年夏天的巡演中将继续纪念这张专辑 ,至少将演唱其中的五首歌,同时,其他健在的元老级成员、三月演出中到场的贝斯手 Chris White和鼓手 Hugh Grundy也将加入僵尸乐队日后的演出。

  "重新和这些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好",Argent说,"我们将一起举行几场演出,但是他们并不想一直巡演,所以我想目前这种状况每个人都很满意。"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如转载须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