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慧伦熊天平献唱《中国有我》爱心捐助四川孤儿

  前日,国家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举办的“2008-中国有我”大型公益活动在宁夏银川举行,苏慧伦、熊天平、张振宇以及乐海盛世群星张政、顾建华、戴雪儿、DJ SUNNY、冰火组合等参与了演出。

戴雪儿助阵
戴雪儿助阵
DJ_SUNNY等
DJ_SUNNY等

  据悉活动主旨意在募集善款捐往四川地震灾区帮助地震致孤、致病、失学儿童,及其它老少边穷地区用于贫困家庭病残儿童等。众多内地、港台演艺界知名歌手也将通过专辑赈灾义演晚会、赈灾义卖、艺术作品慈善拍卖奉献自己的爱心。

  这次在宁夏的活动分为三个步骤:首先20多名知名艺人于14日下午、15日上午在光明广场、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进行赈灾义卖,他们将拿出自己的专辑现场签售;接着15日晚在宁夏人民会堂举办百名艺人慈善晚会,邀请当地知名企业家参与,晚会特设5张“爱心公益大使”票,每张20080元,“爱心公益大使”将与参加公益活动的演艺明星共进晚餐,该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录播;最后15日晚举办慈善拍卖活动,将制作巨幅图像,上书各界知名人士、演艺明星及知名企业家的签名。同时,还有我国著名艺术大师的作品参加拍卖,而在银川各大学进行的赈灾义卖,专辑签售活动更是得到了当地学生的大力支持,乐海盛世这次多位艺人集体出动将自己的最新专辑和音乐作品义卖签售,得到了外界的一直好评,现场同学和粉丝们的热情很高,场面温馨而感动,乐海群星们更是直言自己所作的只是尽绵薄之力,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虽然签名签到手软,但是各位艺人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疲惫,用每一次握手,每一次微笑答谢支持这次公益义卖活动的朋友们。

  据了解, 截至今日此次活动共收集善款过千万并将所得资金将汇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指定受捐账户,为因灾致孤、致病、失学儿童更好地提供助医、助养、助学等服务,以及筹集我国其他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手术费用。完成银川站活动后,"爱心2008-中国有我"大型公益活动还将赴福建、河北等地巡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