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il Wayne新碟首周销售破百万 登billboard榜首


  嘻哈歌手小韦恩(Lil Wayne)自己也没想到,他的最新专辑“卡特先生第三章(Tha Carter III)”竟会在全球唱片市场急遽萎缩的今天,创下发行首周即在美国销售突破一百万张的成绩,而这样的好成绩,理所当然地把他给送上了这星期全美专辑榜的冠军宝座。

  小韦恩的确可以为自己感到很骄傲,因为他这张新专辑里的好几首歌曲其实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外流到网络上了,即使如此,这些外流的歌曲完全没能打击到「卡特先生第三章」的销售,显见他歌迷们的忠心。

此外,小韦恩的这张专辑是继2005年五角(50 Cent)同样在发行首周销售超过百万张的“街头大屠杀(The Massacre)”专辑以来,唯一一张于发行首周销售量就超过一百万张的作品,这之间最接近百万销售门坎的只有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007年发行的《毕业特典(Graduation)》,那张专辑首周销售将近96万张。这是小韦恩第一次夺得全美专辑榜冠军,他在接受MTV记者访问时以迥异于一般嘻哈歌手自信满满的态度,谦虚地表示得到冠军和销售超过百万张都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他非常感激所有歌迷的支持。

  小韦恩的专辑销售数字遥遥领先排名亚军之后的专辑许多,像获得第二名的Plies本周刚发行的“Definition of Real”专辑,就以21万多张的销售数字远远落后。其它这星期打进全美专辑榜前十名的新专辑还包括了有得到第七名的永生乐团(N.E.R.D.)“亲耳目睹(Seeing Sounds)”专辑、第八名才女歌手埃拉妮丝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的最新专辑“缠绕的气味(Entanglement)”以及第九名摇滚团体早安夹克乐团(My Morning Jacket)的“Evil Urges”专辑。其它得到第三、四、五、六、十名的专辑都是之前就已上榜的作品,分别是热门单曲合辑“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系列的第28辑、骚动乐团(Disturbed)的“永不毁灭(Indestructible)”、阿瑟小子(Usher)的“王者天下(Here I Stand)”、旅行者合唱团(Journey)的“Revelation”以及威瑟合唱团(Weezer)的同名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恩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