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长沙个唱一切从简 住七百元套房吃麦当劳

  周妈妈对各项安排毫不挑剔

  周董今晚将飞抵长沙,周妈妈则是昨日上午到达。一路过来,很少人认出周妈妈,但她还是颇为谨慎,到酒店后就很少外出。据工作人员透露,周妈妈搭的是最早的一班航班,所以很疲惫,但看到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她还是立即露出微笑。

抵达酒店先稍事休息后,周妈妈便开始提前了解周董演唱会的各方准备情况。不管是演出场地、交通安排还是住宿饮食,周妈妈都事无巨细,一一了解。对于各项安排,她大都持赞同态度,毫不挑剔,而对工作人员态度也和蔼可亲。

  像周杰伦般的天王巨星开唱应拥有怎样的豪华排场?住总统套房,开加长名车接送,还是吃尽鲍鱼燕窝?周董说NO!21日周董将在长沙开唱,昨日周妈妈提前飞抵长沙打点。此次周董提出吃住行“一切从简”,主动要求入住普通套房,饮食方面没提任何要求,他最爱吃的竟是麦当劳。

  选择入住700元一晚的普通套房

  相比周妈妈的随和,周董也“很好搞定”。昨天,周董个唱组委会一位负责人直言:“我做了多年演出,周杰伦是最好接待的大明星,他和周妈妈都很好说话。”相比张学友上次来长沙时要求的热带水果、知名品牌矿泉水、外带麻将桌的豪华套间,周杰伦这次的接待则十分低调朴素。

  据了解,周董和周妈妈要求一切从简。“他们什么要求都没有,就怕给我们添麻烦。”住宿方面,周董主动要求退掉总统套房,选择入住价位在700元一晚的普通套房。饮食方面,周董也没有提出任何特殊要求。工作人员说:“我们可能就安排他在酒店用餐,中西餐可任意选择。其实他最爱的是麦当劳,所以我们也会在演出现场准备一些,供他随时补充能量。”

  刘畊宏因故失约演唱会

  据记者打探,这次随同周董来长沙的将是一支大部队,其中舞蹈人员有数十人,加上其他工作人员,整个团队人数达到数百人之多。周董今晚抵达长沙,而他之前在北京举行个唱时却是当天才到,还取消了彩排环节,由此可见其对长沙站演出的重视。稍稍有些令人担心的是,周董近日突患感冒,身体有些小小不适,嗓子也不在最佳状态。对此,周董也在努力静养身体,争取少说话。

  据组委会透露,长沙站个唱嘉宾方面也略有小调整。原定担任演唱会长沙站嘉宾的周杰伦好友刘畊宏此次因故失约星城歌迷,好在南拳妈妈没有爽约,他们将准时出现在演唱会上,与周杰伦精彩“斗琴”。此外,演唱会门票仍在热销,目前还余有部分300元、400元档次的外场门票。(陈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