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个唱挑战后空翻曹格投保500万 明年红馆开唱




  曹格(Gary)下周六(28日)在大马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挑战高难度舞蹈动作,艺高胆大的他将会在舞台上表演"后空翻",经理人公司为曹格投下巨额保险,彩排及演唱会一连两天共投保500万令吉!

  近日为了28日在武吉加里尔布特拉体育馆举行的《Welcome To My World Asia Live Tour 2008》演唱会,不停苦练彩排的曹格,每天练唱8小时,就连体形都瘦了不少,声线也略带沙哑。

  周三(18日)与Live Band在录音室采排的曹格,演绎了两首经典西洋老歌,他沙哑的嗓音听起来更觉性感,既要练唱又要保护声带,曹格采取尽量少说话的方法,他说:“其实唱歌不会影响声带,反而是讲太多话会导致声沙,所以我会尽量少说话。”

  眼看演唱会即将逼近,曹格却神态自若,丝毫不见压力,他说:"不会感到紧张,反正就是玩嘛!到时大家一起玩就对了。我最近天天排练、做运动,每天回到家后也会看其它歌手的演唱会DVD取经,像是贾斯汀(Justin)、麦当娜(Madonna)的。"

  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大马第一站之后,他会一路唱响亚洲其它国家,包括内地、台湾、香港、日本及新加坡等地,演唱会档期已敲至2009年。而近年在海外闯出成绩的大马歌手当中,相信曹格是第一个唱进日本的人!

  今次担任曹格演唱会音乐总监的是台湾著名音乐人林迈可(周杰伦御用制作人、编曲人)。此外,整支Live Band队伍则由马来乐坛资深音乐人Acis领军,包括他在内共有8位乐手及3位和音(周博华、周翠玲及刘瑞平)。

  随着曹格即将展开亚洲各地巡回演唱会,届时与他紧密合作的Live Band则一同随行,曹格此行亦肩负起推动大马乐手的使命,把好音乐、好乐手发扬光大到海外。



  曹格表示,完成大马演唱会后,他海外的第一站是下月新加坡举行的个唱。“之后我会飞回台湾参加金曲奖,同时召开一场大型发布会,暂时先不说我会宣布甚么事。”

  紧接着曹格会陆续到其它亚洲各地开唱,目前尚不包括内地各城市,已敲订的演唱会就有8、9场,他会一直巡回唱到明年。

  “是不是每场演唱会都是大型的,我无所谓,如果市场小的话,我不介意办小型个唱,好像日本就是个例子。”而日前陈慧琳在香港红馆举行的6场演唱会正式落幕后,红馆暂时封馆装修,一直到2009年1月重开。曹格完全不受影响,他称好几年前就向红馆申请场地,所以明年的档期一早已订下,但他不欲透露是在哪个月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