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选手发博文痛斥金莎 称“很泼很炒作”(图)

    对于曾闹得沸沸扬扬的“泼妇门”事件,法院已有宣判,而金莎一方当庭表示要继续上诉。近日选手shining组合在博客发文表示,“金莎这样的歌手不值得我们学习,歌手不仅在音乐上有感染力,而且还要在自己的行为上要有感染力。”

任倩赵鑫

选手任倩赵鑫(博客


    选手shining组合博客题为《很寒》博文中说道,“如果说我们自己在说话的时候,不经意说出些国籍的话可以原谅,但在博客上撰写出来,这种经过思考过行为,就显得很有些过分。”
    这对组合在称为今日之星的时候,被评为称作是“有着比张靓颖还高的海豚音”,看来颇为自信的shining组合对于这种靠炒作来不停提高自己知名度的歌手颇有方反感,据了解,金莎从出道之初就“麻烦”不断——和林俊杰、韩寒“扯”绯闻;在博客上骂斯琴格日勒“泼妇”;日前,又被网友发现她在博客上以网友的身份为自己留言,如“金莎写的文章好有feel,美女还充满才气”等。


    对于这些,选手shining组合还在博客里说:“在自己博客里狠狠夸了自己一把这事,要放我我还真做不出来,从表现看,好像你真挺率真的把公众人物的这点事儿放台面来说你是看自己不够红想炒炒自己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