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法国音乐节首进总统府 卡拉-布鲁尼“功不可没”

  据新华社电 法国第27届音乐节21日火热开幕。或许是受到身为流行歌手的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影响,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作出史无前例的决定,法国音乐节期间在总统府爱丽舍宫举办音乐会,向民众开放。另据报道,布鲁尼说她不会在萨科齐总统卸任前举办演唱会。

6月21日,法国民众参加在巴黎爱丽舍宫举办的音乐会。
6月21日,法国民众参加在巴黎爱丽舍宫举办的音乐会。

  当地时间14时30分,上千名观众聚集在爱丽舍宫。共和国卫队管弦乐团奏响了本届音乐节的开场曲。尽管阳光显得强烈,但毫无遮挡的观众席上仍坐满了人,有些观众甚至站着欣赏演出。

  今年是爱丽舍宫首次参加法国音乐节活动并向民众开放。走进爱丽舍宫的观众都可以获得一份当天活动安排的介绍以及总统萨科齐的欢迎信。萨科齐在信中说:“这是爱丽舍宫第一次在音乐节期间向公众敞开大门,因为我希望让这个共和国总统的家,也是所有法国人民的家,参与到音乐节这样一个全民庆典中来。

  法国每年6月21日举办全国性的音乐节。每到这天,法国大小城镇不少专业或是业余的音乐人都会走上街头,在公共场所举行露天音乐会,向公众展示才艺。

  法国《解放报》21日报道,第一夫人布鲁尼说,萨科齐担任法国总统期间,她将继续通过电视等媒体推介自己的音乐作品,“但是我不能上台演出,因为我不能允许因为自己而启动一系列安保措施,在我看来,这太吓人了……当我的丈夫不再是共和国总统时,我将重新开始举办音乐会”。

  布鲁尼原为模特,后转行做流行歌手,今年2月与萨科齐结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