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蔡依林取代张柏芝代言 带绿丝带义卖传爱心(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1: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蔡依林代言绿丝带
蔡依林代言绿丝带

  近日,歌坛天后蔡依林作为法国某化妆品牌的新一任代言人在广州拍摄了品牌的新品广告。一直以青春健康形象出现的JOLIN和宣扬青春时尚的该品牌不谋而合。在拍摄现场,蔡依林还特别系上sina&u绿丝带捐出自己喜欢的几款彩妆参加义卖。

  据悉,张柏芝是该品牌的前任代言人,这次品牌选蔡依林作为新任代言也是看重JOLIN健康青春的形象和积极努力的态度。出道以来,一直是少男杀手的蔡依林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都是亮丽的形象和完美比例的身材,工作上专辑销售狂热、又努力的练习舞蹈,开演唱会等等。怎么能保持总是精力充沛的状态,JOLIN在现场也分享了一些扮靓的小秘密,她透露非常喜欢今年流行的金色,而妆容的重点就是眼睛,睫毛更是重点的重点,纤长、浓密、卷翘是她追求的效果。JOLIN还特别提醒爱美的女孩,除了选择好的品牌的彩妆之外,每天一定要彻底的做好清洁工作,更重要的是有内而外,所以自己也有一套健康饮食方案,清淡再清淡就是秘密法宝。

  在大家都在传递爱心的时候,JOLIN也不例外,除了捐款,参加慈善演出。在下个月也会跟着慈善团体去到四川。在这次拍摄的现场,蔡依林也特别系上绿丝带,在自己喜欢的彩妆上签名透过新浪的绿丝带义卖传递爱心。JOLIN说现在凡是跟慈善有关的活动她都会积极配合参加,一是为喜欢自己的朋友分享扮靓秘密,最重要的是能够献出自己的一点点力量,为自己的同胞做点事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