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27日幸福大街九周年 吴虹飞将穿旗袍献唱星光

幸福大街乐队主唱吴虹飞
幸福大街乐队主唱吴虹飞

  6月27日,幸福大街乐队即将在北京糖果俱乐部的星光现场举行九周年纪念演唱会。此时正值幸福大街首次全国巡回演出班师回朝之际。幸福大街巡演途径上海,南京,武汉,长沙,广州,香港,深圳,昆明,成都,西安等地,回到北京没有来得及休整,就积极投入了27日专场的排练之中。民谣歌手周云蓬将作为演出的嘉宾出席。

  幸福大街演出途径成都,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欢迎。这是5。12震后第一支入川义演的摇滚乐队。幸福大街当晚就宣布把演出的费用,捐赠给成都慈善会。

而演出之后,键盘手刘磊则留下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去。“做不了太多,只是扛大米”。刘磊如是说。

  摇滚圈里很多乐手都知道,吴虹飞当年作为一名内向的清华大学生,毅然做了一支摇滚乐队的原因,是因为曾经喜欢上一名吉他手。该名吉他手离开北京,云游南方与东南亚,而幸福大街巡演,竟然途中遇到故人,分外惊喜。“亲手做的乐队终于被他看到,听到,而多年情感也得到释然。他喜欢幸福大街。而我们都还坚持着做音乐。”阿飞觉得这一切都太象一个梦了。

  据悉,这次演出颇为隆重,主唱吴虹飞可会身穿旗袍演唱《乌兰》《挽歌》《四月》等大气恢弘的曲目。过去,歌迷们对一个身穿旗袍,手持利刃的女主唱记忆犹新。这也是中国第一个穿旗袍演出的摇滚女歌手。问到阿飞为什么喜欢旗袍,她说,她自己本身就很喜欢旗袍,另外,幸福大街乐队,的确是一支非常中国的乐队,她的华丽和阴暗之美,其根基是传统和中国的情感。而有趣的是,阿飞的旗袍是李连杰柒牌出品的,而阿飞也曾经近距离采访李连杰,写下几万字采访,称之为“慈善大侠”。阿飞对李连杰这次四川赈灾的杰出表现表示了敬意。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连续巡演,乐队内部更加增强了凝聚力,乐手们发现了现场的真正魅力和乐趣,他们更加热爱集体,并且互相成为了“粉丝”。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幸福大街做成一流的摇滚乐队。阿飞对此非常感动,她说:其实我一直对乐队不敢有任何以自我为中心,或者骄傲的想法,我是一个服务型的主唱,只要大家在乐队里快乐和自信,只要大家热爱音乐,我就比什么都快乐。

  那让我们拭目以待,27日,一个来自广西的大眼睛侗族女孩的摇滚之声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吴虹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