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安立奎演唱欧锦赛主题曲 幻想当一日巴西球王


  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正打得如火如荼,主办单位也特别请到拉丁天王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演唱今年的主题曲《你听见我吗?Can You Hear Me?》,安立奎将于6月29日,在维也纳的闭幕式演唱这首主题曲。安立奎说足球正是他最爱的运动,他也曾幻想巴西足球员小罗讷度(Ronaldinho)互换身份一天,试试当足球天王的滋味。不过安立奎也直言运动员是非常辛苦的职业,女友安娜库妮可娃(Anna Kournikova)也跟他分享过小时候练习打网球的辛苦过程,安立奎就搞笑地说:“这样一比,唱歌实在好赚很多。

  安立奎从小就是个超级足球迷,因此能唱足球赛事主题曲,对他来说是无比的荣耀,他也表示他最欣赏的足球明星是巴西的小罗讷度,安立奎说:“他拥有一种巴西人才有的魅力,很想跟他互换身份一天试试看。”不过幻想归幻想,安立奎也说运动员不是人人都能当,必须要有相当的毅力和耐力,他说:“我非常尊敬运动员,一个人可以20岁才出道当歌手,但运动员必须从小就开始训练,并且付出很大的努力,一天要花上好几个小时练习,对身心都是很大的考验。”

  而安立奎的女友安娜库妮可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说:“安娜曾带我到她小时候住过的地方,他叫我用手摸看看墙壁,我发现墙上都是她15年来自己对着墙打球练习的痕迹,她从5岁就开始每天至少花8个小时练球,到那一刻我才发现她是多么的有毅力,她是我遇过最棒的女生,这也是我最欣赏她的部份。”安立奎尤其认为有每个月“好朋友”困扰的女运动员尤其辛苦,他也感谢老爸把他生成男生,不用苦于每个月有几天“不方便”,他说:“当女生真得比当男生辛苦很多,有生理期、怀孕、生小孩的困扰,女生的情感也比较丰富,比起来当男生真得轻松很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