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啸楠与范晓萱搭档《天下无双》 温暖情歌受好评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7: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日前,Foresky唱片旗下歌手单飞、伟美、晓路做客著名娱乐访谈节目支持人姜晖的《晖常娱乐》,这也是在继啸楠后,Foresky唱片旗下艺人再次做客《晖常娱乐》。

  此次,单飞、伟美、晓路三人一起做客《晖常娱乐》。在节目中,三人以"自己最喜欢的经典歌曲"为主线,与主持人一起以歌代说,唱出了自己对于感情的认识。其中,善于原创的歌手单飞更是在访谈现场边弹边唱起来,一首原创歌曲《已无所谓》,唱出了自己年少时对于感情的懵懂。而伟美则是一连串清唱了她喜爱的天后歌手张惠妹的《听海》、《我可以抱你吗》等经典歌曲,伟美的实力唱功被主持人姜晖赞为乐坛难得的好嗓子。

  晓路作为内地原创摇滚歌手之一,已经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撒哈拉土狼》,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晓路更是在现场激情演唱了他的这首原创摇滚单曲,据晓路称,自己的新的歌曲正在制作当中,不久将会于大家见面。

  据悉,Foresky唱片自推出啸楠的首张个人EP《呼啸而来》后,即将再推出一系列原创新人的专辑。Foresky唱片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内地原创音乐,为内地原创音乐的振兴而努力,希望大家密切关注Foresky唱片的下一步动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