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阿Sa对新Twins无回应 时刻不忘为阿娇鸣不平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7: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阿SA
阿SA

  日前,容祖儿、蔡卓妍和林峰以骑马装出席了在香港沙田马场举行的《奥运打气歌“十项全能”》活动记者会。据悉,下月初,包括容祖儿、蔡卓妍、谢霆锋、黄耀明、田亮等在内的众位艺人将在成龙的带领下演唱奥运歌曲《十项全能》。

  记者会当天,阿Sa表示,最近吃的很多已经胖了四至五磅。有报道称,她正在与吴尊秘密拍拖,但阿Sa坦言,戏中的他们是情侣,戏外只是朋友,“虚构世界和现实世界我分得很清楚”,她开玩笑称,如果绯闻可以有助新戏宣传票房大卖,她也不会介意。但被问及吴尊是不是倾慕自己时,阿Sa笑称不可能,她称对方是靓仔,自己不是完美的人,“希望他能找到跟他匹配的女孩,希望吴尊幸福”。

  “艳照门事件”后几近“隐居”的阿娇,近来又在“最受人憎恶女艺人”选举中名列首位。谈到此事,阿Sa赶忙替搭档鸣不平,她表示,这个结果只代表一小部分人而不能代表大众。对于报道的邓丽欣与傅颖会组成新Twins一事,阿Sa称,不会回应此事。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