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歌手何静拖欠奔驰购车贷款 遭交通银行起诉(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09: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歌手何静
歌手何静

  歌手何静几年前贷款购买了一辆奔驰S600轿车,因她从去年8月开始拖欠还贷,被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平里支行告到朝阳法院。

  交通银行和平里支行向法院起诉称,歌手何静为从北京长江广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购买奔驰S600汽车,曾向交通银行和平里支行贷款185.4万元,月利率为4.185%,借款期限60个月。合同中约定,何静如违约,交行和平里支行有权提前收回全部借款,长江广源公司为何静的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交行和平里支行称,何静自去年8月开始停止还款,他们在此期间多次要求何静和长江广源公司履行义务,但均未果。因此交行和平里支行诉至法院,要求解除与何静、长江广源公司订立的《借款合同》,判令何静偿还借款及利息共计52万余元,长江广源公司对上述借款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