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歌手黑龙演唱《忧伤漫步》令尤小刚新戏锦上添花

   中国第一部情感大戏《死去活来》(又名《一生有你》)于5月中旬开始在全国二十多家卫视强档播出,早在电视剧展播之前,由知名歌手黑龙所演唱的主插曲《忧伤漫步》已经引起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忧伤漫步》是由该电视剧的总导演尤小刚作词,尤小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现在是国家艺术一级导演。尤小刚曾为自己多部电视剧写过主题曲、插曲及片尾曲,比如《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等剧中都能听到他写的歌,他拍片作词的名声也早就不胫而走。

这是黑龙首次参与电视剧歌曲的演唱
这是黑龙首次参与电视剧歌曲的演唱

歌手黑龙
歌手黑龙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曾为《康熙王朝》《孝庄秘史》《汉武大帝》等几十部影视剧创作主题曲的张宏光,堪称国内作曲界大师级人物,被誉为幕后音乐高手。此次由黑龙演唱的《忧伤漫步》正是由张宏光作曲。

   这样一部描写离异夫妻情感与责任选择、考量都市人生价值观的情感电视剧《死去活来》在全国各个卫视强档开播之后,剧中对夫妻情感淋漓尽致的描写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该剧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演技派明星冯远征、刘蓓联袂主演,而贯穿全剧的插曲《忧伤漫步》,由实力派歌手黑龙去演唱,却是再合适不过了。黑龙忧伤,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让这首歌中的忧伤、无奈尽露无遗。这部戏也因为有黑龙深情演唱的主插曲《忧伤漫步》,而使电视剧《死去活来》锦上添花。

   据了解,这是黑龙首次参与电视剧歌曲的演唱。黑龙坦言:“演唱《忧伤漫步》与以往发行专辑的其他流行歌曲略有不同的地方就是,流行歌曲只需要深刻领悟词曲意思,感同身受的去演唱就可以。而《忧伤漫步》却要领会剧中人物的心情,了解这首歌在剧中的作用,演唱的心境比较难以把握好。”即便难以把握,黑龙的演唱还是受到了该剧观众及其歌迷的一致好评。《忧伤漫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硬朗汉子的无限柔情,也看到了歌手黑龙在音乐道路上迈出的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孝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