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国家形象》热播 奇道温峥嵘演绎末路之爱(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6: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奇道,刘金山,温峥嵘、张嘉译、王海燕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形象》已经陆续登陆全国各地方电视台。该剧取材于公安部门缉拿刘招华、谭晓林、陈炳锡、张启生四大毒枭的真实案例,案件涉及一起全球最大的冰毒制造案件。该片的制作班底实力强劲,由叶鸿伟、高景文共同执导,奇道饰演头号毒贩丁少华,狡猾精明,智商奇高,最令警方头疼。温峥嵘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安青,即丁少华的情人,一个美丽风情又被爱所困最后深陷毒品不能自拔的女人。

  该剧中奇道与温峥嵘有多场精彩对手戏,首次与奇道合作的温峥嵘对两人的默契配合大呼过瘾,经常会在没正式开拍前就跟奇道一起把戏走一遍,去发掘表演的细节,尽量达到完美,以求表演有深度。奇道也精准地表现了一个末路毒枭经历风起云涌和大势已去时,对待情人的不同态度。

  据悉,该剧投资方金英马影视集团曾成功拍摄《黑洞》《冬至》《末路》《插翅难逃》等电视剧。其中,《黑洞》曾一度登上全国收视冠军的宝座,被业界看作悬疑涉案题材剧的开山之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