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进军乐坛赴港宣传新单曲 刘璇向陈慧琳讨喝喜酒

  2008年6月26日,香港,奥运冠军刘璇正式进军乐坛,将于下月初在全国推出首张单曲《出发》,日前更来港宣传,并于6月24日在《RoadShow外星人》节目中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而歌迷得悉她喜欢小飞侠公仔,乃特别在日本夹了一个小飞侠公仔回来送给她,令她开心不已。

刘璇向陈慧琳讨喝喜酒
刘璇向陈慧琳讨喝喜酒

  有些遗憾

  已经读毕新闻与传播的刘璇,现在正式进运乐坛,首张单曲《出发》更由黄贯中替她写歌,并带有摇滚味道。她说:“今年是中国奥运年,但自己却不能参与比赛,好像过门而不入,有些遗憾,所以希望用歌声来表达运动员的情绪。”虽然未能参赛,但她身为无线奥运大使,八月九日将以特约记者身份报道体操赛事,之后还会再介绍其它项目的赛事。

  要喝喜酒

  刘璇身为陈慧琳(Kelly)影迷兼好友,对于Kelly结婚一事,她表示是来港后看报纸才知道,但一点不觉得意外,因为去年Kelly访问她时,大家曾讨论过何时结婚,当时已知道Kelly有这方面的想法,她羡慕道:“十六年的感情好不容易呀!(你会否来喝喜酒?)我已叫她一定要请我!(送什么结婚礼物给Kelly?)条件上她什么都不缺,而且我这两天才知道,还未想好,我见到她在红馆宣布并蹲下的照片也很感动。”

  另外,有指她此次来港是要签香港经理人,刘璇表示其所属的内地公司老板李宁,在港也有子公司,所以无需再在港找经理人,不过近一年来,因为做了无线奥运大使,她的确多来了香港。

    【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