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慧琳已择好吉日 10月2日香港洲际酒店办婚宴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0: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慧琳与刘建浩 难得一见的合影
陈慧琳与刘建浩 难得一见的合影

  时报讯 据最新消息,陈慧琳已择好吉日,将于10月2日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大型婚宴,届时会筵开50席,当日会邀请律师出席,在酒店内进行注册仪式,正式成为刘建浩太太。

  6月18日,陈慧琳在红馆个唱上宣布要结婚,有传是男友刘建浩要求:“你嫁给我,就要对外正式公布。”但陈慧琳在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时称,其实未婚夫事前根本不知情,“那天下午,我的经纪人钟珍还打电话给他,确定他不会来看这场演唱会,之后他还说终于明白为什么钟珍叫他不要去。”据称陈慧琳的未来婆婆已经盼孙子很久,时不时暗示,但女方事业心重,男方当时又刚刚接手家族企业,所以也暂时无暇顾及婚事,这次终于公布婚讯,让未来婆婆高兴得话都说不出来。

  陈慧琳还谈到两人相识的经过:1992年,陈慧琳在纽约著名的设计学院念书,认识了好友GiGi,也就是刘建浩的姐姐,从而和刘建浩相恋,两人就是彼此有好感,无所谓谁追谁。后来因陈慧琳进入娱乐圈,两人的恋情也备受考验,据称刘建浩曾为躲避狗仔队,座驾被刮花,只好买摩托车上下班,以为戴着头盔就没人知道,结果还是失败。两人实在忍受不了压力,只好表面说分手,实际转入地下情,很少见面,只能在例如春节的时候偷偷到国外旅游。现在两人16年恋情终于开花结果,值得祝福。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