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黑豹乐队签约新东家 启动20周年纪念激情献唱

  从1987年组队成立到今天黑豹已经走过了20周年,这只中国天王级乐队在经历了一次次风波之后显得更加富有魅力与成熟。昨天晚上,在众多忠诚的歌迷和上百家媒体记者的注目下,黑豹乐队在北京星光现场签约知名独立音乐公司“普天同庆娱乐”,宣布在新东家的支持下,将展开一系列的20周年纪念活动。

吉他李彤
吉他李彤

主唱
主唱

  上个世纪80年代是个火热的年代,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越来越深入,中国的文化市场开始逐渐繁荣起来。崔健、黑豹、唐朝等摇滚等摇滚乐队成立并且逐步被大众熟悉。1991年黑豹乐队第一张同名专辑录音完成后,在香港试探性推出的结果竟然连获香港电台排行榜数周冠军,也因此在中国大陆造成大量的翻版热潮,终于成为中国人世界里销量最高的摇滚乐队。

  “20年对于一直乐队来说才刚刚开始,作为亚洲乐坛的大师级音乐家团体,黑豹乐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在业内赫赫有名。这一切的成就都需要时间,需要20年的团队合作和不懈努力才可以完成的训练。”在谈到黑豹乐队时,普天同庆娱乐的CEO李青感慨的说:“黑豹早已经不是一支乐队的概念了,她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深入到一代人的心灵和生活。在经历了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之后,我们会自然的发现,黑豹的传奇不仅仅是属于摇滚音乐的,是属于一代人的财富。”

  作为黑豹乐队的新老板,李青对黑豹的未来充满期待,他将和他的团队启动一个庞大的“黑豹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以此来重塑黑豹乐队的影响力。

  ICHARM骚乐团的三位主唱灰子、王建房、沐尔以及陕北新歌王贺国峰(苍郎)担纲了黑豹乐队演出的开场嘉宾。黑豹乐队登场,狂热而激情的演出震慑了在场的每位观众,现任主唱大鹏对经典曲目的重新理解及演绎更是让观众在重温传奇的同时领略了这支摇滚乐队的新鲜活力。

  据了解,黑豹之后的宣传将全面铺开,目前的档期已较为紧张。7月4日,黑豹将奔赴地震灾区进行一系列的公益慰问演出,而即将开始的全国巡演则是黑豹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乐队成员还透露可能会在今年发行一张黑豹20周年的纪念专辑,具体的时间现在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