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吴佩慈“一女三嫁” 苏有朋当“证婚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3: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昨天又添“新丁”,台湾演艺红人吴佩慈正式“嫁入”门中,并将与星光旗下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三位金牌音乐制作人合作,打造全新专辑。

  圈中好友小S、范玮琪、阿雅、张惠妹、周迅等,纷纷通过大屏幕对吴佩慈表示祝贺,好友苏有朋更是来到现场当起了“证婚人”。星光集团总裁宋光成介绍,吴佩慈新专辑已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预计9月份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其中,新歌《天空蓝》已录制完成,确定将作为插曲收录在电影《舞动心灵》中。

  吴佩慈19岁在台湾出道,以歌手和演员身份活跃于娱乐圈,后赴日本发展。2005年回台湾后,吴佩慈朝全方位艺人发展,发行新专辑《Look at me》,出版美容书《美丽达人》,接拍电视剧《食神》及多部电影。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