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CityWeekend08榜单大揭晓 布鲁斯乐队获奖感言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5: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在国内西方人中最具有影响的City Weekend杂志最近通过网络和信件投票评出的“零八年度最受欢迎的…”系列颁奖在Solana广场隆重举行,包括北京年度最受欢迎的各类餐厅, 夜店, 酒吧和乐队等等。各项荣誉各归其主,Woodie Alan乐队也因为2008年在布鲁斯乐坛的优异表现力拔头筹,获得了当晚最闪耀的“零八年北京最受欢迎的乐队”奖。

Woodie Alan乐队
Woodie Alan乐队

  “在兴奋之余, 我很惊讶这么多朋友们会把票投给一个布鲁斯风格的乐队。” 乐队的主唱笑着说,“我想,这里面肯定有很多是我们的歌迷,我们去年做的六十到七十场的演出是唯一让歌迷认识我们的方式。现在我们也尝试用各种途径和方法让歌迷能在家里听到我们的原创音乐。作为美国文化的一部分的布鲁斯音乐,对中国观众来说,是比较新的音乐形式,但北京现在的文化包容状态,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舞台,自然也就有了更多的观众。”

  乐队的口琴和Lap Steel吉他手Woodie认为自己的乐队正在走一条对音乐行业也是开拓性的路线。“北京原创的乐队像我们这样频繁的演出的不是很多, 一般认为,只有大投资造星和地下发展两条路可以走, 但我们乐队独立的发展应该是在这两条路之外的。我们喜欢演出, 喜欢和不同的乐手交流, 喜欢和热爱Blues音乐的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愉快的晚上。我们乐队目前的状况很健康,这个奖项会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Woodie Alan乐队不出意外得成为了前晚的最亮点,无论是获得的荣誉还是歌迷人气来说,Woodie Alan乐队都是最大的赢家。夺得此项荣誉的他们兴致颇高,那天晚上精彩绝伦的演出更让现场所有人见识了他们的实力,代表布鲁斯乐坛闪耀着耀眼的光芒。之后在著名的愚公移山酒吧一口气捧走了“最佳现场音乐场所”等三个和现场音乐相关的奖项, 让业内外人士看到了中国现场原创音乐的蓬勃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