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新东家重金打造忧郁贵公子 吴建飞7月首发全新EP

  即将在7月4号推出个人首张EP的吴建飞,在一出道即被冠上了多项称谓,“一个来自江南小城 却成为大上海骄傲的阳光男孩”、“ 一个博客点阅率突破1200万人次的新世代偶像”、“ 一个让潘玮柏和方文山写歌力挺的小帅哥”……有人说吴建飞是幸运的,他的外型条件是天生的!机会一个个地上门,开始当平面模特儿,开始被经纪公司看中,开始有很热心的朋友帮他策划,甚至还主持了电视节目…但有多少人能一直仰赖运气?建飞的不断上位, 不善言辞的他,就是凭着一步一步的默默努力走上万人瞩目的舞台,除了尽力发挥自己的优点,更重要的是他懂得把握住每一次表演的机会,然后从学习中成长!

忧郁贵公子 吴建飞
忧郁贵公子 吴建飞

忧郁贵公子 吴建飞
忧郁贵公子 吴建飞

  但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愿望—他要赶快成长,做一个好艺人,让他的家人过更好的生活。

  当年站在家乡的街口,他用手中的一元硬币掷出的正反面,来决定向左还是向右,然后他做出了决定:暂别家乡,飞向上海。建飞说那是一个青春的休止符,那是自己天真而单纯的一种突围,生活从此脱离了安排的轨迹,开始飞向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他生命中的旅程中总在夏天 开启了一个不同的起点

  吴建飞的血液里充满着热爱音乐及表演的气息, 06年夏天 对于建飞来说是一个永远值得铭记的过往,曾经他怀着音乐梦想被生存问题取代,他以前打过体力活的小工,也做过很便宜的平面模特,直到好友带着他去杭州参加比赛,那一年的夏天开始了另一个人生起点!

  07年夏天 建飞将比赛视为生命旅程中停靠的一个车站,他推出个人的第一本写真书“飞 一般遇见”同时也推了单曲 《脆弱》,他踏进娱乐圈第一年正式学会用音乐与文字的方式与歌迷及读者交流,分享快乐,全面地被了解被认识,这也是他的成熟与转变。  

  华语乐坛一线团队重金打造 英伦气质风造型展露独特忧郁魅力

  种子音乐为了塑造出建飞独特的优质好男儿形象,不惜斥资邀请港台最知名的MV导演赖伟康(蔡依林/SHE/罗志祥/王力宏等)为他拍摄新EP的音乐录像带,而曾经拍摄过F4、刘若英、林熙蕾、林嘉欣、吴彦祖等的摄影师余静萍,也特地从法国巴黎飞到北京为他掌镜;造型师更是横跨了台北,香港和东京等地为他采购符合他阳光中带着忧郁的造型服;摄影师更称赞建飞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尤其是能把粉色系的服装穿得如此舒服好看,建飞更是亚洲男歌手中少见的特例!

  这张EP为他量身打造出专属的英伦气质风,是近年歌坛少见的忧郁气质路线,怪不得许多网友都说建飞有些角度和眼神让人联想起刚出道的年轻小金城武,开心的吴建飞也忍不住感谢网友的青睐:“我没有金城武那么帅拉,但是我也想成为和金城武一样的全方位艺人!”  

  要用不同的面貌呈现在专辑音乐里

  人气偶像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后,带着师兄姐弟们的祝福与加持,首张唱片大碟即将在7月4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建飞自己也对这张筹备多时的EP也是全力以赴,虽然目前在歌坛仍算是一个菜鸟,但他却希望自己未来可以飞得更高更远,加盟以创作实力闻名的种子音乐,证明了建飞对音乐方面的野心,不单单只是当一个纯歌手,所以在这张EP里面建飞开始回到他热爱音乐的小飞鼠,且经过演艺洗礼及磨练也在忙碌的空档开始努力学着写歌创作,终于可以让建飞在音乐上有所发挥表现,不管是歌唱技巧及情感声线….聆听这张EP中都可以看见听见他在音乐这块的所努力成果。  

  偏偏爱上你

  词: 李念和 曲: 紫雯

  就是情不自禁爱上你的坏脾气

  在我眼里看来很有个性

  就是喜欢听你唠唠叨叨的口气

  觉得一字一句都动听

  想一想 爱情它其实没什么道理

  会不会 一辈子让我死心塌地

  只有你 是如此自然的让我动心

  能不能 就这样在一起

  没有人 能代替

  偏偏爱上你像是天生注定

  没有人 能像你

  第一眼就让我为你偏心

  第一眼就让我为你偏心

  第一眼 我却偏偏爱上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