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巡演门票卖破百万张 将创下全球最高纪录


  狂风、暴雨、油价的飙升以及经济的疲软均不能减弱麦当娜 (Madonna) 歌迷的热情,他们纷纷抢购即将上演的“Sticky & Sweet”巡演门票,售出门票数将创下全球最高记录。今天,Live Nation 证实了计划于11月29日至30日在墨西哥城 Foro Sol Stadium 的演出仅在3个小时内就售出了100,000多张门票,该著名体育场的门票因此连续售罄。

  此次巡演门票在巴黎、里斯本、纽约、苏黎世、波士顿、芝加哥、丹佛、东卢瑟福、新泽西、奥克兰、拉斯韦加斯、休斯敦、蒙特利尔、多伦多和温哥华预售开始后几小时内被抢购一空,现又在墨西哥城售罄。

  迄今为止,麦当娜为期42天的全球巡演票已经售出了90%,此次巡演将于8月23日在威尔士加的夫拉开序幕。

  由于“Sticky & Sweet”8月30日在举办地苏黎世 Military Airfield Dubendorf 的演出门票已售出70,000多张、里斯本售出75,000张、温哥华售出50,000张、纽约市4场麦迪逊花园广场 (Madison Square Garden) 演出票已经售罄,以及在东卢瑟福 Izod Center 附近售出总共65,000张纽约地区演出票,麦当娜全球巡演门票截至目前已经售出100多万张。

  麦当娜新发的名为‘HARD CANDY’的唱片刚一上市就名列30多个国家的唱片排行榜榜首,挑战自我并开创演出史上的最大辉煌成为她的个人使命。随着‘Sticky & Sweet’彩排的有序进行,麦当娜和著名导演以及长期合作者 Jamie King 正在创作一个从未有过的非凡的舞台布景、具有开创性的听觉和视觉冲击效果。麦当娜将和新乐队以及18名舞者一起登台演出,重申这将是麦当娜狂热者不容错过的非比寻常的盛世。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视频:麦当娜难逃七年之痒 与盖·里奇协...

但两人在伦敦家中早已分居数月,他们现在的关系更像是姐弟而非夫妻.目前49岁的麦当娜正在忙于世界巡演,因此暂时将感情搁置一边,39岁的盖·里奇正在拍摄新的电影版《福尔摩斯》...

08-06-27 00: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卢瑟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