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迈克尔和克里斯丁唱到深情处不禁拥抱(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3: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迈克尔和克里斯丁唱到深情处不禁拥抱
  迈克尔和克里斯丁唱到深情处不禁拥抱

  时报讯(记者 谢奕娟)昨日,将于下月26日起在广州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男女主角和钢琴师亮相广州。在媒体见面会上,剧中的男女主角“上校”迈克尔·图和“玛丽亚”克里斯(听歌)丁·帕特森提前预演了几首经典曲目,醇美嗓音和精彩表演令在场记者惊艳。

  穿着富有东方色彩长裙的女主角克里斯丁·帕特森优雅靓丽,而有着栗色头发的男主角看上去比电影版的上校更高大。在分别演唱了主题曲《音乐之声》和《雪绒花》后,他们自然地给了对方一个深情的拥抱,手握手演唱了互相表白恋爱心迹的《有些好事》。经过近百场的合作,两位主角已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因而即使是在钢琴伴奏下的简单对唱,也可以看到他们在深情凝望之间擦出的火花,以及举手投足流露的默契。而在随后的访谈中,克里斯丁更表示因为与男主角的合作很有感觉,她要提醒自己演戏和生活是两回事,以防自己假戏真做。

  同题问答

  舞台上的《音乐之声》时刻都有新激情

  问:如何理解各自角色?

  女主角:戏中的玛丽亚很活泼好动,经常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我很喜欢她这种极端的性格,也很欣赏她义无反顾付出爱的勇气。“玛丽亚”给我上了很好的一课——如何去爱。

  男主角:特拉普上校是好人,无论是作为父亲,还是一位忠于国家的上校。只有当玛丽亚出现的时候,他才真正找到了爱情的感觉,也重新找到了生活的乐趣。

  问:你们私下如何培养感情?

  男主角:在此之前我们互不认识,但在21天的排练时间里,我们都把对方当成剧中的角色,业余也会一起吃饭、喝茶、玩猜字游戏。以往和其他女演员演对手戏我都要扮很有感情,而和她搭戏根本不用扮。

  女主角:就像在生活中一样,我喜欢把丈夫当作最好的朋友。所以在戏外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也一直提醒自己,要把演戏和生活分开,相爱的是玛丽亚和上校,而不是作为演员的我们。

  问:你们的演绎与电影版有何不同?

  女主角:电影版的女主角很漂亮,演得也很好。电影是将最好的画面集合在一起,但它永远不会有变化。站在舞台上就不同,无论是现场乐队,还是观众的反应,都不断创造出激情。

  男主角:我只看过两遍电影版,我不想重复电影的上校。在舞台上,几乎每一晚的演出都不同,我会根据观众反应,在下一场作出少许变化,这是只有剧场才能创造的条件。

  问:你们觉得中国观众与美国有何不同?

  女主角: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和服饰,在纽约街头见到一些中国人的穿着,我常忍不住惊艳。

  男主角:中国观众很尊重艺术家,也很友善,在演出结束后常热情地到后台与我们留影。与美国观众相比,他们更斯文,有时我们讲笑话,可能要延长几秒钟才听到“笑”果。美国观众在演出中会大声鼓掌,而中国观众就比较拘谨,他们可以更放松一点。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月光》主创介绍:导演尚伟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演表演专业进修班,天津音乐学院戏剧系表演专业,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戏曲导演专业进修班,东田化妆学校学习...

08-06-27 11:03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