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网民力挺《神笔马良》孙辉坚称S翼没误导年轻人

  由于近期某些乐评文章指出S翼乐团新歌《神笔马良》有误导年轻人婚恋观嫌疑,S翼乐团组建者、歌曲作者孙辉在博客里申明了自己的立场,他坚称《神笔马良》这首歌并没有给外界造成不好的影响,呼吁大家在听歌时多思考,不要人云亦云。虽然《神笔马良》颇具争议,但还是不妨碍它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热门视听歌曲之一。在各大网站音乐排行榜上均榜上有名。

S翼乐团
S翼乐团

S翼乐团孙辉
S翼乐团孙辉

  S翼乐团曾以一首描写网恋的歌曲《QQ爱》一炮走红,一年后《QQ爱》作者、S翼乐团组建者孙辉又创作并推出了两部作品《神笔马良》和《把你捧在掌心》,并将这两首新歌与《QQ爱》结合在一起并称“S翼的爱情三步曲”,刚刚推出后不久便在网上广为流传。《神笔马良》做为爱情三步曲的第二步正是描写从相识到恋爱的过程,歌曲象征性的用了80后儿时都很熟悉的动画片《神笔马良》做歌名,体现了作者的怀旧情节,也寓意了这首歌里的男主角想要通过自己的创造和努力改变生活,追求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这样的心态。

  “我想你做我的新娘,你说我不漂亮,我觉得自己还可以,是你不懂欣赏!”这是歌曲开头的一句,一些网友说这样追女孩子有点“贫”,到最后一句“我要用神笔画出幸福甜蜜让你心欢喜,汽车洋房马上就给你”,给人感觉又有点“俗”,但是孙辉相信这两句话是歌里面最能打动人心的词句。他在自己博客里撰文写道:试问哪个人不爱自己?虽然平凡,却也是世界上“不重样儿的”,一个男孩总要有起码的自信才能追求女孩;又试问哪个人不希望被爱呢?现在的年轻人可不是说几句空话浪漫到连饭都不吃的一群。他们很自我,独立,有自己的见解,爱上一个人时除了要让对方“心欢喜”外,也要在实际生活上满足对方的需要,这其实也是表达爱情最直接最有价值的方式。虽然我不是神笔马良,可以不废气力就能达成愿望,但我有一颗真诚的心,我们的头脑和双手不就是神笔吗?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达到自己理想中的目标,合情合理,给自己心爱的人更好的生活保证,比天天只会说“我爱你我想你”要强太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笔马良 | 孙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