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男才女貌组合《外滩十八号》 唱响全球华人世界

现场演唱《外滩十八号》
现场演唱《外滩十八号》

戚薇和粉丝们合影
戚薇和粉丝们合影

  昨晚(6月28日)一台名为“中华情·魅力宽城” 大型文艺晚会(国际版)在宽城举行,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受邀与陈慧琳、费玉清、范玮琪、张韶涵等20余位当红明星一起同台献艺。此次的晚会将由CCTV4向全球播出,这也意味着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的成名曲《外滩十八号》将唱想全球每一个有华人的角落。

  晚会当晚虽然和同台的多数大牌艺人相比男才女貌组合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才出道不久,但他们一直以来以时尚、健康的形象受到歌迷的喜爱,尤其凭借代表作《外滩十八号》红遍了大江南北。

此次演出,更有歌迷团专程包机赶赴长春,只为一睹偶像风采,并在二人演唱时试图冲上舞台,但最后被现场保安所劝阻。晚会导演组也十分重视《外滩十八号》的演出专门排演大型情景剧,戚薇更始华丽得从升降舞台出场,而袁成杰则从外滩十八号路牌遥望戚薇,如此场面配合歌曲呈现给在场观众一个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

  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袁成杰说:“我和戚薇能够受到邀请参加如此盛大的演出真的是非常荣幸,这也是对我们过去半年来付出努力的肯定。《外滩十八号》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荣誉,也帮我们赢得了更加多的支持者,很感谢他们今天能够来现场看我们演出。明天我们还要马上赶回北京因为当天29日晚在SOHU尚都还将有我们俩的首次LIVE音乐会,也希望能够在现场看到更加多熟悉和不熟悉的面孔,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的音乐才能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薇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