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Ne-Yo受邀为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制作 新歌获肯定


  R&B才子尼欧(Ne-Yo)最近喜上眉梢,因为他不但受邀为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制作新歌,同时即将收录在他自己新专辑里的一首向麦可致敬的歌曲也受到麦可本人肯定,对这位创作歌手而言,能够被麦可称赞,是他出道至今最大的成就之一:“任何从我出道以来就一直支持我的歌迷都知道,我是麦可的超级粉丝。”尼欧解释道。

  事实上,尼欧在他从踏入歌坛至今所录制过的每张专辑-包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Year of the Gentleman》-中,都特别收录一首向麦可致敬的歌,以及一首为他的初恋对象所写的歌,尼欧说他打算未来还是会继续维持这两项原则,因为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是应该的,而爱情则是恒久不衰的主题。

尼欧在新专辑里向麦可致敬的歌曲叫做《Nobody》,这是一首轻快的舞曲,虽然曲中没有提及任何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字眼,但尼欧在旋律和编曲上反映出麦可作品的烙印,这一点麦可也听出来了。“迈克尔跟我说他很喜欢我这种处理麦可杰克逊风歌曲的做法,”尼欧开心地说,“他说:‘你处理这首歌曲的方式并不是全然地拷贝我的音乐或者是试图想让你自己变成我,我听起来的感觉像是你在用音乐恭维我。’他完全说中了我的意图。他喜欢我的歌,这对我来说可是天大的成就。”

  谈到为初恋情人而写的歌《Stop the World》,尼欧说他的这位16岁时交往的初恋情人现在已经结婚而且当妈妈了,他和他的初恋情人现在是好友的关系,两人偶尔会联络一下,而这位女主角不但自己心知肚明尼欧出道以来有哪几首歌是为她而写,连她的先生和小孩也都知道,他们不但不介意,反而还挺高兴的。尼欧说他以后还是会继续以这位女主角作为创作的谬思之一,“只要她别来跟我收百分之十的版税收入就好。”尼欧开玩笑地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