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Twins又传拆伙网民叫好 阿娇赴好莱坞寻出路

  


    去年Twins还在宣传《我们相爱六年》,今年初爆出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钟欣桐(阿娇)涉及其中而令Twins的前途受到重大考验,并屡次传出Twins将拆伙的消息。日前,Twins再传拆伙。几个月来一直等待机会复出的阿娇,终于躲不下去,前日低调离港独自上路,往美国展开她的好莱坞之旅,寻求事业新发展。

  有机会与名导合作

  据悉,阿娇前日已低调离港,飞往好莱坞试镜。前日早上11时许,身穿白色T恤、戴着乌蝇墨镜兼背着潮袋的阿娇,在助手陪同下到机场,去美国会见导演奥利弗·斯通。英皇娱乐艺人管理总监霍汶希证实了这一消息,她称阿娇会到美国跟导演见面,其中包括奥利弗·斯通。据悉,阿娇与奥利弗·斯通曾见面,对方要找寻亚洲面孔的艺人演出,阿娇有机会成为其中一位。

  这次阿娇飞往美国会见奥利弗·斯通,是为该导演的下一部电影《PinkVille》面试。擅拍战争片的他,新片亦以上世纪70年代的越战为题材,故事以真人真事改编。男主角已落实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戏中饰演美军官员的他,为调查一宗大屠杀而到越南,因而该片需要华裔演员面孔,样子甜美的阿娇被奥利弗·斯通相中邀往试镜,故前日阿娇带着她演出过的电影及演唱会DVD会见对方。

  另悉,该片除有奥利弗·斯通执导,布鲁斯·威利斯坐镇外,发行更交由汤姆·克鲁斯刚成立的公司联艺负责。

  阿娇前途备受质疑

  据知情人透露,阿娇视这次好莱坞发展的挑战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难得有机会转战好莱坞的她,自然不敢怠慢,身形在勤于练舞下恢复苗条,且有传她曾戴过的与绯闻男友麦浚龙的情侣戒指亦消失于指间,实行“脱脂”兼“脱戒”,把握黄金机会!当她发现记者时即面露惊讶,且对记者问她是否到美国试镜等问题充耳不闻,只报以一个微笑便匆匆入闸。

  阿娇踌躇满志到美国去,很多人却泼冷水不看好。对阿娇被安排到好莱坞寻找机会的消息,有网友质疑往好莱坞发展是否有那么容易;有网友赠言三个字“无可能”;更有幽默者问,“阿娇是否到‘好莱坞广场’发展?这样的话,搭飞机去美国比较方便嘛。”

  阿Sa独立发展成绩好Twins决定拆伙而两人的唱片叫停的消息传出轰动娱圈,不少片商及广告商亦纷纷向英皇查问拆伙一事。霍汶希回应拆伙传闻,她表示阿娇与阿Sa会分开发展。她说:“拆伙传闻传过多次了,现在她们是各自拍戏与接其他工作。(是否再合作推出唱片?)这问题不回应了。”

  而对于“好朋友”要到美国发展,一直最支持阿娇的麦浚龙,未知是否舍得“好朋友”要越洋去工作?记者致电他,不过他对有关问题不肯回应。

  阿娇去美国能否有好前途尚不得而知,不过阿Sa近月来已适应了独立,频密接工作。目前她在内地拍电影。阿Sa未来独立工作也获不少Fans支持,认为她的发展会更好,甚至对于Twins拆伙拍手叫好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斯通 | twins | 布鲁斯 | 威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