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城市贵族歌手王征《超越》 为南方水灾祈福

  近日,由于南方普降大雨,造成水灾,很多的人们都在水深火热之中煎熬度日,当这些关于水灾的新闻出现在具有城市贵族之称的歌手王征眼前时,他伤感的掉下泪来,他实在是为这些灾民目前的生活状况感到心痛,为此,他向所有的歌迷们呼吁,请大家为正在遭受水灾的南方同胞们祈福,愿他们能够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王征
王征

  王征希望南方受灾的同胞能够在灾难中有一个坚强的信念,有一颗积极的红心,在灾难中超越自己,就如他自己的主打歌曲《超越》里所表达的一样,充满激情与活力,用一种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困难,困难只是暂时的,幸福一定会在不久就来到。

  《超越》是王征投入很大精力打造出来的一首歌曲,并且是他自己作词作曲,曲风高亢大气,歌词激励人心,让人有着一种向上的动力,是王征对自己的演唱路程和人生路程的一次深刻总结,也是对自己今后要走的音乐路程树立的新的目标,为了音乐理想而不懈奋斗。这首歌曲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一经推出,都有不错的成绩,看来很是受歌迷和大众的欢迎。

  这次南方水灾让王征忧心,他为了给灾民一个坚定的信心,特意把自己的主打歌曲《超越》再次推出来,希望灾民们能够在听到他的歌曲之后,都振奋起精神来,共同面对水灾,一起抗洪救灾,为保卫家园,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新的幸福生活。

  王征不仅自己真挚的用诚心为南方水灾中受灾的人们祈福,还极力呼吁广大的歌迷能够都参与到其中来,用我们的热心来共同为南方灾民祈福,祝愿他们能够早日战胜困难,恢复正常幸福生活。并且,王征还呼吁广大的歌迷都能够伸出自己的爱心之手,为灾区奉献自己的爱心,无论是一元钱,还是一个祝愿,只要我们是用真心去做就可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