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为自己骄傲 胡歌:每个人都是奥运精神中一份子

  胡歌要开运动会啦!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同时也是感谢歌迷们对自己首张专辑《出发》的热情支持。7月8日,胡歌将在上海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运动会,与歌迷一起,挥洒青春的热情和活力,一起为奥运加油,一起出发!

胡歌骑单车
胡歌骑单车

  专辑《出发》发行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在胡歌的歌迷圈中更是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在清晰感受到胡歌日益坚强的歌唱实力的同时,更为胡歌透过音乐所表达的真诚心声所感动!在专辑中,胡歌或深情专注或诙谐搞笑,让所有人见识到了一个真实的又多面的胡歌。专辑里,胡歌有两个重要的“配角”——猫咪和自行车,居家时可以安静自在,出门时可以阳光活力!说到运动,胡歌对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会非常期待,由于自己平时最喜欢篮球,胡歌对篮球比赛自然格外关注,“姚明和易建联搭档,太让人期待了!……当然,我也很关注刘翔,希望他能再次夺得冠军。”说到将在7月8日举行的“胡歌 出发!为奥运加油运动会”,胡歌表示,由于当天正好是奥运倒计时一个月,这次运动会也显得格外有意义。同时,胡歌也希望通过这次与众不同的互动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奥运的行列中,一起为奥运加油!“我们不仅仅要站在场外加油助威,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奥运精神中的一份子,也要一起参与进来。”新专辑中有一首新歌名叫《为自己骄傲》,胡歌对此也深有感触,“我们不单要为别人打气,更要为自己加油,为自己骄傲。”

  胡歌 出发!为奥运加油运动会 详细情况

  时间:7月8日(周二) 下午13:00——17:00

  地点:上海市普陀体育馆 曹杨路400号

  参与方式:即日至7月8日零点前,登陆胡歌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备注:所有本次运动会的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胡歌特别精心打造的运动会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