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彦斌台湾首次开个唱 熊抱萧亚轩肆无忌惮(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1日,台北,昨天(6月30日),胡彦斌首次台湾个人MINI CONCERT 昨晚(6月30日)在台北热情豋场,已经来台为专辑宣传一个月的胡彦斌,选在离台前以演唱会的形式与歌迷说拜拜,同时也为这趟台湾之旅画下最完美的句点。虽然是小型演唱会,但现场依旧挤满了支持胡彦斌的歌迷,跟着胡彦斌分享他新专辑中的一首首好歌。热爱台湾的胡彦斌,面对即将离台,最舍不得的就是台湾歌迷,在现场他也感性地感谢台湾歌迷一路上的支持与鼓励,并保证一定会再来台湾与歌迷相会的。

    非常喜欢Live演出的胡彦斌,终于有机会与Live Band合作,让他十分兴奋,尤其这是胡彦斌第一次在台湾举办演唱会,虽然规模不大,胡彦斌依旧相当重视,除了事前用心规划内容与彩排,演唱会上也特别邀请到天后级的神秘嘉宾Elva萧亚轩合唱。胡彦斌表示,当初就是因为与Elva合唱这首《进行式》让台湾的歌迷渐渐认识他,这场演唱会对他来说别具意义,所以希望邀请到带领他打入台湾市场的Elva,一起在舞台上重新诠释这首歌曲,让歌迷不只是可以听到新歌,也可以听到对经典的旧歌,跟着他一起从起点出发。

    在首首动听的好歌之后,Elva的出场立刻引来全场一阵尖叫,两人背对着背合唱,台上台下都跟着熟悉的旋律一起律动着,Elva也称赞胡彦斌的歌唱与创作实力惊人。成功的演唱会将依依不舍的情绪化为高亢的心情,也将胡彦斌与台湾歌迷的心做更紧密的结合。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