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回想小时候的调皮事 天天家中被爸爸打




    萧敬腾人气红不让,新专辑不但继续蝉连销售冠军宝座,出席“前进奥运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造势活动,与网溪国小桌球社打球,不但是小朋友追星,家长妈妈团更是疯狂,直说萧敬腾本人“超帅”,不少妈妈只顾拍照,连小孩子也不管了。萧敬腾与国小4年、2年级小朋友对打,分别以11:6和11:4连输两局,许久未打桌球的萧敬腾给自己打了80分,小朋友却给他95分的高分,对於萧敬腾临时清唱的好歌喉更是给於100分的满分,萧敬腾害羞的说:“谢谢啦!”

    由台北县政府、台北之音Hit Fm、中华奥林匹克委员会、东风卫视共同举办的“前进奥运?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将於本周六(7/4)晚上6点将在台北县板桥第一运动场广场举行,担任演出的萧敬腾受邀挑战奥运竞赛项目“桌球”,萧敬腾透露,其实自己很喜欢运动,小时后曾经想学桌球,最后却因为家境不算好,没有钱买球具,所以就放弃了。

省话一哥萧敬腾在小朋友面前展现难见的活泼,打球时他还故意变魔术做出逗趣表情,让小朋友好开心,萧敬腾说,自己很喜欢小朋友,但聊到自己小时候,萧敬腾表示:“自己小时候坏的很。”他说,小时后真的太调皮了,几乎天天都在惹麻烦,所以每天家裡都在上演他被父亲打、母亲在旁哭的戏码。

    回想小时后的调皮事,萧敬腾说:“天天都在打架!”他认为这是小朋友的顽皮,有时候会去整同学,他笑说:“我常处理班上的抓耙子!”个性很直爽的他,很看不惯学校那些爱打小报告的人,所以常常会去整他们,萧敬腾说,唸书时打架是家常便饭,通常是一对一,若有人刻意挑衅带很多人,萧敬腾说:“一对二,就是被欺负,为了不被欺负,我通常都会找他们倍数的同学帮腔。”小时后个性顽强的萧敬腾也常被爸爸处罚,他说任何处罚方式几乎都嚐过了,无论是棒棍还是拳脚,无一不倖免,只是每次爸爸打完他,妈妈就会在旁陪他痛哭,他总会心疼说:“我会改进!”但往往一觉醒来就忘了,所以他说这样的事情几乎是“Everyday!”

    他还说有一次他翘家又翘课2周,最后自己却笨到跑回学校找同学聊天,结果竟被老师抓到后请爸爸领回去,一回到家看见爸爸去厕所,担心被打的他竟然找机会就落跑,没想到父亲竟然只穿著内裤就追出门,还大喊:“萧敬腾你跑不掉的!”虽然没有被追到人,但却因为身上的钱不够几天后萧敬腾还是回家,当然是被爸爸一阵痛打,萧敬腾说,回想过去,大人说的话有时候不无道理,让妈妈流泪现在让他也觉得不捨,爱小孩的他也说未来一定会用爱的教育来要教育自己的小孩,但若是遇到像自己以前以像调皮的孩子,萧敬腾笑说:“偶而还是会视情况教训啦!”

    现在就读於亲民技术学院化妆品系一年级的萧敬腾说,小时后真的太不用功,现在回想起来很后悔,他也说,未来有机会,一定会找机会继续深造,但不是为了文凭,而是想去学习自己喜爱的东西,目前他就积极在学习英文,在访谈中还习惯“烙”英文,最常说:“Everyday!”,他认为英文很重要,工作人员还亏他是为了进军国际而最準备,他解释纯粹只是兴趣,对於英文的兴趣一直在,只是现阶段的教育方式让她学到后来很无力,问到现在是否可以用英文做简单的对话?他大笑说:“我中文都说的不够好,英文当然还不行啦!”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