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日前拍摄从影以来最具直接影响力的广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11:12 来源:搜狐音乐

  至少影响13亿中国人民的生活 50万亿产品的安全

  刘德华应国家质检总局邀约出任“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公益形象代言人,为中国政府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宣传代言,至少影响13亿中国人民的生活和50万亿产品的安全。能够出任这么重要的产品质量监管制度倡导代言人,华仔表示:非常荣幸能担任这么重要的推广代言人,也全力支持政府以电子监管码加强为产品的质量、安全做严格的把关。希望消费者也能够在这样的推广下清楚知道以后买东西要注意有加贴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认证的电子监管码,才能让你食的安心,用的放心。而为了让消费者了解什么是电子监管码,广告多以言语来表现,且应镜头需求有正面、侧面、半身和全身..等角度,同一句台词就要说上10次以上,华仔笑说:这是我拍过讲最多话的广告了。

  记忆犹新的还记得曾有的新闻事件:一袋假种子让农民一年的辛苦化为泡影,一瓶假酒危害了多少人让五彩世界顿时陷入黑暗,一桶假奶粉下所形成的大头娃娃让多少父母终日以泪洗脸…。现在世界各地黑心商品所带来的危害事件仍层出不穷的时有所闻。有鉴于此,国家质检总局配合政府正在顺利进行的电子监管网建设工作。从2008年7月1日起,纳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强制性产品认证(CCC)管理的家用电器、人造板、电线电缆、农资、燃气用具、劳动防护用品、电热毯、食品、化妆品等9大类69种产品须加贴电子监管码才能出厂销售。而根据统计,到今年6月30日止入网企业已达58,134家,过渡期到今年年底结束。为了让全社会尽快了解和熟悉电子监管码产品,使企业更积极的顺利入网,使消费者更主动地购买、使用、认识并积极的查询电子监管码,引导全社会支持电子监管网的全面实施,质检总局和有关部门按照国务院要求,一方面加大推进力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于是广告代言的人选便是一个重要议题,相关部门人员一致的想到刘德华先生是担任此一公益推广大责的不二人选。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刘德华先生在亚洲地区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他敬业、爱国、为人正直、富有爱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论是为人还是其作品都给国内社会各个年龄阶层的民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由他出任公益形象代言人,宣传推广中国政府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监管,有效保护消费者权益,建构和谐消费环境,建设社会主义诚信体系的德政工程电子监管网,将在社会形成广泛影响,并加速推动电子监管网进一步顺利实施。质检总局同时也表示对于没有何酬劳的公益广告代言,刘德华先生毫不犹豫一口同意即接下的举动表示敬佩和感谢。

  而根据国家质检局表示,按照国务院领导加快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推进及加大宣传力度的要求,质检总局专门成立了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推进领导小组,并由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担任组长,负责品牌、免检和生产许可证,3C认证管理的各专业司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专职担任对全国电子监管网推进工作的领导、部署和监督落实工作。做好真正严格监管,让民众更清楚的了解到: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电子监管码,一扫就知道。

  为了这次的广告拍摄,国家质检总局还请来著名的导演-王小帅掌镜,而王导演特别在服装上要求华仔穿着中山装拍摄,王导演说:因为华仔穿着中山装的正直英气的形象和这个广告的诉求一致。也因此,华仔还特别依照广告的要求订制了两套灰、黑中山装。连导演看着穿着中山装出现在镜头前的华仔都忍不住的对旁人说:为什么人可以长的这么帅,难怪我们不能走幕前。

  目前正在为新戏进行拍摄工作的华仔对于政府将以电子监管码进行产品严格控管的实施除了大力支持外更语重心长的呼吁:大自然的意外灾害,我们很难预防,但是人为的灾害却可以被控制和预防。希望大家一起支持这个政策。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