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杨宗纬、林宥嘉金曲奖拼场 两大“天王”显生疏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11: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1日,台北,杨宗纬和林宥嘉昨天(6月30日)为金曲奖表演彩排练唱,久未见面的两人显得有些生疏,有唱片公司人员陪伴的林宥嘉送上专辑,一人到场的杨宗纬显得心事重重,「星光一班」两位天王两样情!不过开始练唱后把杂务抛在脑后,两人使劲飙唱6首经典歌曲,曲曲打动人心。

  林宥嘉和杨宗纬是“超级星光大道”培养出的第一位冠军歌手和人气王,这回金曲奖却是两人首度同台合作飙歌,林宥嘉开歌先唱张雨生的《天天想你》,后来还有张国荣的《我》和梅艳芳的《梦伴》;杨宗纬唱邓丽君的《独上西楼》,Beyond的《海阔天空》,以及薛岳的《机场》,《机场》ENDING时林宥嘉加入合唱,为整段7分半钟表演画下句点。

  侯文燕表示两人合作默契佳,杨宗纬非常配合,他选的歌单一直被改,因为大会希望歌曲能雅俗共赏,而林宥嘉也只保留唱片公司坚持的《我》,其它歌曲也都是制作单位选的。林宥嘉见到杨宗纬有生疏:“很久没见到他,觉得比以前帅很多。”杨宗纬说林宥嘉变得更瘦了。

  杨宗纬除了练唱,话很少,关于最近“经纪人许安进到处替杨宗纬擦屁股”新闻他也不想多说,有记者开玩笑说是不是要等两年合约满了才要说?杨宗纬回说:“一年4个月啦。令人有算得真清楚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