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伊妹儿组合熬夜看欧洲杯 写博盛赞西班牙完美

  伊妹儿组合近来一直以“足球宝贝”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她们是后80的个性女生,更是新生代的美女球迷。欧洲杯期间,她们一有时间就通过各种方法关注比赛。30日凌晨的终极大对决她们当然也没有错过,冒着第二天黑眼圈录节目的危险,熬夜至凌晨看完比赛。第二天一起床,她们便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盛赞西班牙在昨晚的表现。

伊妹儿组合
伊妹儿组合

    她们称,西班牙昨晚的表现堪称完美,并让人仿佛看到大洋彼岸的世界劲旅阿根廷,一样的充满技巧,一样的潇洒,斗牛士的精彩完全压倒了以勇猛著称的德国队。虽然是后80的女生,但从她们字里行间透着专业精神。不难看出,她们对意大利队情有独钟,她们更在博客中透露,其实在她们的心里,当意大利离开的那一刻,她们心中的欧洲杯已经提前结束了。

  前几天,伊妹儿组合做客了某门户网站的足球频道美女播报栏目,节目中她们化身美女主播,与其他主持人一起大侃欧洲杯,在歌迷及球迷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大家集体认为,美女球迷不多,而80后的美女球迷更少,伊妹儿组合的出现,不管从视觉还是从思想上都极大地刺激了球迷和歌迷,推翻了美女不懂球的常规。

  伊妹儿组合的首张大碟也在紧张筹措之中,不知她们会以怎样的音乐姿态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广大歌迷和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