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痴心歌迷血书追星离家出走 王啸坤演出被迫取消

  


   “粉丝”追星再度上演一例非理性事件,一名型秀艺人王啸坤的歌迷前日留下一封“我要去看王啸坤”的血书给父母后离家出走。当晚原本要在河南郑州登台演出的王啸坤为此临时撤了当晚的表演环节。昨日,王啸坤呼吁这名出走的歌迷赶快与父母联系,他希望歌迷保持理性,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截至记者发稿,失踪的歌迷仍然下落不明。

  王啸坤

  这样的做法不应该

  记者昨日联系了刚从河南飞回上海的王啸坤以及其经纪人周洁,对于这位歌迷的行为他们都表示很担心、很痛心。周小姐告诉记者,6月29日,王啸坤应邀在郑州参加演出,按照原定计划将表演两首歌。“下午,‘十三’(王啸坤)完成了彩排走台,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饭。本来都好好的,可是到了临演出前2个小时,主办方突然打来电话,说是一个歌迷留了血书离家出走,父母已经向警方报案。”

  虽然事情的具体细节当时还不清楚,但警方为了让事态不进一步发展,取消了王啸坤的表演环节。

  周小姐表示,一直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歌迷的具体身份,“也不知道他是从外地来看演出的还是郑州当地的歌迷,我马上让歌迷会会长去了解当晚看演出的有没有这样离家出走的孩子,可是找了一圈都没有。”

  至于王啸坤本人,听到演出取消的消息后,最初“很郁闷”,后来又“很担心”。原本打算当晚就在博客上呼吁这名粉丝回归的他,最终还是放弃了这样的计划。但是他通过记者表示,希望不告而别的“昆虫”尽快回归:“虽然这孩子是为了支持我,可他这样的做法实在不应该,这样只会让身边的人担心。”

  王啸坤呼吁,希望失踪的歌迷赶紧与家人取得联系,同时也发动歌迷在贴吧上寻人,“如果你上贴吧的话,希望能看到大家对你的关心,快和爸妈联系”。

  “昆虫”团体

  呼吁歌迷理智支持

  记者随后在王啸坤的贴吧上看到了置顶帖“629河南音乐梦想——寻人&启示录”、“找寻失踪的小昆虫”,歌迷都希望失踪的歌迷看到留言后尽快与家人取得联系。王啸坤后援团发出呼吁:请所有的“昆虫”做理智和懂事的“昆虫”,特别是那些年纪较小的“小昆虫”外出看演出时,一定要与父母沟通好,征得家人同意后再前往,外出时也应随时与家中保持联系。不要因一时冲动,做出让家人担心的事情。

  此前在沪上出席光线传媒某活动时,王啸坤就曾对目前选秀艺人“粉丝”的狂热表达过担忧。他表示自己也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其他艺人粉丝的极端言论,在如今网络盛行的时代,一旦偶像的行为有所偏差,就很容易对歌迷造成不好的影响。“选秀节目的确会让歌手在短时间内聚集很高的人气,歌迷一般也比较疯狂,这对于我们艺人来说,就更要注重平时自己的言行,避免一些坏的影响和扩散。”他指出,现在一些歌迷动不动就买几十甚至上百张专辑来“支持销量”,但是他并不支持歌迷有这样的举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