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世界最长乐器亮相江城 “神奇小子”武汉吹喇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17: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神奇小子”吹喇叭
“神奇小子”吹喇叭

  记者王虹 通讯员金洪报道:世界上最长的乐器是什么?是长达四米的阿尔卑斯山大喇叭!7月5日、6日晚,这个神奇的大喇叭将在洪山礼堂发声,演奏者是来自德国勃兰登堡交响乐团的“神奇小子”五重奏组合。

  阿尔卑斯山大喇叭长达4米,是世界上最长的乐器,也是声音传得最远的乐器。演出中,“神奇小子”将吹响阿尔卑斯山大喇叭,悠扬、浑厚的声音,将把现场观众一下子带到阿尔卑斯山脚下,感受怡人的美景。此外,“神奇小子”还将观众熟悉的萨克斯管、巴松管、圆号和鼓等十几种乐器组合起来,营造出奇妙的演出氛围。

  此次来汉,“神奇小子”在古典和爵士音乐的基础上,还加入了色彩缤纷的中国民族音乐元素。演出中,他们将演奏改编自中国民间音乐的数首乐曲,并演奏中国的传统打击乐器。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